商务合作

联通智网、威富视界达成合作,助力桂林旅股智慧旅游建设

2019-04-26 15:08:4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5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联通智网、威富视界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在漓江大瀑布饭店进行三方战略签约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5日,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联通智网、威富视界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在漓江大瀑布饭店进行三方战略签约仪式。  

联通智网、威富视界达成合作,助力桂林旅股智慧旅游建设

  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罗建章,桂林市国资委副主任蓝誉国,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影,联通智网董事长辛克铎,威富视界董事长张少林,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勇。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是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国际旅游胜地。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第一家旅游类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桂林乃至广西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联通智网、威富视界达成合作,助力桂林旅股智慧旅游建设

  为了更好地适应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要求,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国际竞争力,按照旅游业发展需要,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建立综合性旅游数据库,开发旅游信息管理系统;加大"智慧旅游业"的研究推广力度,建设全国领先的智慧旅游项目。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联通智网、威富视界,以及在桂林市政府、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中国联通旅游信息化产品孵化基地的大力支持下,将公司的优质旅游资源与联通智网、威富视界在智慧旅游领域的优势技术、运营能力进行强强联合,按照智慧旅游产业发展需要,建立综合性旅游数据库,开发旅游信息管理系统,建立全国领先的智慧旅游项目。通过资金和资源的整合,将科技以及信息化手段用于智慧旅游项目的建设,提高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和决策的精确化、科学化水平,加快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从信息化顶层设计开始,对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景区、酒店、交通系统、基础网络设施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使该公司旗下的景区、酒店、游船、车辆服务等成为一个整体,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开展智慧旅游大平台建设、智慧交通建设、智慧酒店建设和智慧景区建设,将桂林旅游打造成为全国智慧旅游行业的标杆,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通智网、威富视界达成合作,助力桂林旅股智慧旅游建设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

  樊新鸿副市长提及,桂林市委、市政府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面推进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促进智慧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把桂林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健康旅游目的地。此次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牵手联通智网和威富视界,大力推进智慧旅游项目发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做大做强桂林数字旅游经济,建设全国领先的智慧旅游项目,带来智慧旅游在桂林发展的新思路,新气象,新标杆,项目符合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发展目的,有利于改变目前旅游产品单纯观光、功能单一的性质,改造升级为更具有综合性的新型智慧旅游产品。对于助推桂林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推进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有重要意义。

  此次合作签约,将会加快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在联通智网和威富视界的助力下,加快桂林智慧化国际旅游胜地的发展步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网联通智网威富视界智慧旅游建设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