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瑞芯微RK3399通过首轮AI芯片评估华北工控产品方案看这里

2019-04-08 16:14:03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瑞芯微RK3399AI芯片凭借超强性能的架构,AI运算支持等维度的优势,在AI芯片市场占据一席地位,并具有广阔的前景。

    【CPS中安网 cps.com.cn】 瑞芯微RK3399AI芯片凭借超强性能的架构,AI运算支持等维度的优势,在AI芯片市场占据一席地位,并具有广阔的前景。作为嵌入式计算机方案解决商,华北工控基于“瑞芯微”RK3399芯片组,全新打造的涵盖嵌入式主板、准系统的产品线,在市场中释放新性能。

  芯片组作为嵌入式计算机的重要核心,对最终产品方案在技术、性能上的表现,有很大影响。瑞芯微作为国产芯片企业的代表,一直与华北工控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市场上涌现出的对AI技术方案的诉求,华北工控基于瑞芯微优质RK3399芯片组打造了一条涵盖工控主板、准系统的优质产品线,并成功应用于“菜鸟智能柜”等项目中。

  ‖瑞芯微RK3399芯片组优势

  ●通用运算性能强大

  ●提供多重AI支持:满足视觉、音频等各类AI入门应用需求

  ●多媒体支持:强大编解码能力,最大4K点屏

  ●接口丰富拓展性强

  在IoT设备、智能交互设备、机器人等人工智能设备的创新与研发上,Rockchip均已在技术上展现出领先优势,并在全球人工智能芯片榜单排名Top20。

  ‖华北工控产品方案

  充分发挥瑞芯微该款芯片组的性能优势,结合华北工控的工业级别产品方案的打造能力,该条产品线在打造之初,就对其性能与市场定位进行了清晰的分析,精心打造出的产品方案,上市后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多个客户需求场景中落地。

  •性能配置:

  在性能配置上,瑞芯微RK3399CPU采用big.LITTLE大小核架构,双核Cortex-A72加四核Cortex-A53,主要针对高端需求用户,接口规范,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GPU,板载高速存储,外界指令处理能力超强。

  •接口配置:

  在接口配置上,通过匹配丰富的显示接口、音频接口、视频接口、网络接口,应用场景得到极大的拓展,可满足3D、VR、人脸识别设备、安防、无人机、机器人等多个领域的接口、性能的要求。

  •人脸识别性能平台:

  搭建稳定的人脸识别技术平台,产品方案的稳定性、长时间可靠运行能力、技术的先进化水平等维度上的表现,都直接影响最终表现。对于其中的严苛诉求,华北工控在芯片组、处理器搭建上进行优化,将自身在各项工业级别参数性能打造上积累的经验赋予其

  基于优势芯片组打造更多的“与时俱进”的产品方案,华北工控一直在路上。瑞芯微旗舰版AI芯片RK3399Pro,首次采用CPU+GPU+NPU的硬件结构设计。芯片集成的NPU(神经网络处理器)融合了机器视觉、语音处理、深度学习等方面的关键技术,运算能力进一步强化。

  参与瑞芯微AI生态布局,基于RK3399Pro AI芯片,华北工控将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方案,敬请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智能技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