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9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大咖来袭--Viktor K. Prasanna院士

2019-03-22 16:39:13 来源:鲲云科技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在CPU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信息化社会迈向人工智能万物互联时代算力需求的今天,可重构计算(Reconfigurable Computing)成为同时满足应用程序性能和灵活性需求的一个选择。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CPU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信息化社会迈向人工智能万物互联时代算力需求的今天,可重构计算(Reconfigurable Computing)成为同时满足应用程序性能和灵活性需求的一个选择。

  2015年,具有“IT诺贝尔奖”称号的“W. Wallace McDowell Award”(麦克道尔奖)颁给了Viktor K. Prasanna院士, 以表彰其对于可重构计算的基本算法和应用程序特定的体系结构做出的重大贡献。 W. Wallace McDowell Award是由世界领先的计算机专业组织IEEE计算机协会独家制定的最高技术奖,该奖项每年甄选出一位或一项在计算机领域获得最高技术成就的学者,Viktor K. Prasanna院士是2015年当年的唯一获奖者。

  

  Prof. Viktor K. Prasanna

  Viktor K. Prasanna院士是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院士(FIEEE)、国际计算机协会院士(FACM)、美国科学促进会院士(FAAAS)、南加州大学Charles Lee Powell电气工程系工程主席、计算机科学教授、能源信息中心(CEI)主任、FPGA和数据科学实验室负责人,研究领域包括并行和分布式计算、可重构架构、加速器设计、嵌入式系统和算法以及高性能计算。

  Viktor K. Prasanna院士曾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主编,目前担任并行和分布式计算期刊的主编,是IEEE计算机协会并行处理技术委员会的创始主席, IEEE国际并行和分布式处理研讨会(www.ipdps.org)的指导联合主席和IEEE高性能计算国际会议(www.hipc.org)的指导主席,其论文多次在并行计算、HPC和FPGA领域的Computing Frontiers、国际并行和分布式处理研讨会、ACM国际FPGA研讨会等国际会议获得最佳论文奖。

  

  使用多个设备对复杂的神经网络模型或大训练数据集同时进行训练,并通过并行化来加速这个训练收敛的过程就是分布式深度学习,由于对不同的分布任务有不同的最优架构,可重构计算提供了解决这一问题的灵活架构。Viktor K. Prasanna院士 将可重构架构应用于计算机视觉计算,在基本算法和体系结构上的成就有助于突破可重构计算编程困难的问题,使得可重构计算得以发展并被广泛应用。

  2019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邀请到了Viktor K. Prasanna院士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与国际权威学者们一同探讨定制计算的最高技术和创新应用。

  2019年4月9日,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如期而至,峰会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鲲云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研究院、深圳市源创力离岸创新中心承办,聚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学术大师、世界顶级科技企业、互联网巨头、产业界、投资界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交流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最新成果和创新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鲲云科技AI芯片人工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