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地球流浪之前,谁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2019-02-28 10:28:1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科技创新的“中国浪潮”让世界侧目。在地球流浪之前,超星光4.0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与大家一起守护我们的家园。

    【CPS中安网 cps.com.cn】春节期间,根据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拍摄的电影《流浪地球》票房摘得春节档的魁首,影片中,地球受到太阳氦闪的威胁,400年后将被膨胀的太阳吞并,人类将带着整个地球逃离太阳系。

  逃离的第一步,用地球发动机使地球停止转动,使发动机喷口固定在地球运行的反方向,然后全功率开动地球发动机,这期间会借助引力弹弓效应,绕日飞行15圈,使地球加速到逃逸速度,飞出太阳系。

  那么问题来了,15圈就是15年,这个过程中,地球总有一半将是长达一年的黑夜,即使人类转移到地下城生活(事实上,逃离太阳系之后的漫长岁月,人类也都在地下城生活),也将失去日光的照耀,人造光无法覆盖每个角落,漫漫长夜,谁来守护地球的安全。

  这个答案,可以在天地伟业最新推出的“超星光4.0”身上找到。超星光4.0,无光全彩,即使是在365x24h的黑夜,也依然可以全彩色实时成像。

  超星光4.0

  颠覆式双光路设计,像素级逐帧融合,

  实现突破性进展:可实现无光全彩画面。

  颠覆式双光路设计

  当安防监控产品绝大部分还是独眼看世界的时候,我们推出了双sensor摄像机。为什么要用双sensor,举个简单的例子,睁开双眼,将一支笔插进笔帽,很容易对吧。再闭上一只眼,做同样的动作,会麻烦一些吧,因为你失去了部分视觉信息。这是双眼看物和单眼看物的区别,也是“双sensor”较于“单sensor”的优势。

  在不断探索中,我们想到模拟人眼,人眼里有锥状和柱状两种细胞,分别感知颜色和纹理,而纹理细胞是颜色细胞的好几倍,这是因为人对细节的要求是高于颜色。想象一下,在较暗的环境下,你看不见物体的颜色,但可能还能看见物体的轮廓。基于此,我们做了相当大胆的决定,一个镜头,配置两个传感器,一个彩色的,一个黑白的,前者主要捕捉色彩,后者主要感受纹理,最后融合起来,即使在黑夜中,依然让照片更清晰、细节更丰富。

  天地伟业

  友商

  全黑环境下的效果对比

  驭光级光通控制技术:提高通光量

  采用驭光级极限光通技术,新一代硬件方案组合,使用最先进的传感器工艺,简单说就是极大提升通光量,保证暗处亮度提升30%,大家都见过猫的眼睛吧,当处于黑暗中时,它的瞳孔会放到最大,以捕捉更多的光线帮助它看清物体,超星光4.0也是一样,我们致力把环境光利用率达到极致。

  此外,为了避免采集过程中,复杂光源对成像的影响,我们采用全波长全光路增透,也就是在成像的各个环节设置了增透措施,就像汽车车窗的贴膜,把有害光阻挡在外,有效防止点光源光斑、光晕出现。

  TVP超视觉技术:三大算法引擎助力

  为了解决拖影问题,通过三大算法引擎助力。一是场景识别,对场景识别后进行帧累积的智能预判,不会强制降帧,却能达到长曝光的效果;二是多层降噪,采用空域、时域、色域多维度去噪,动静区分,根据噪声亮度采用不同的去噪强度。三是局部处理,充分利用已有的视觉算法做局部处理,尤其是对人脸和车牌部分进行信息的最大程度保留。三大算法引擎统称TVP(Trancendent Video Processing)超视觉处理技术。

  正如小说作者刘慈欣所言,今天的中国有着强烈的“未来感”。科技创新的“中国浪潮”让世界侧目。在地球流浪之前,超星光4.0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与大家一起守护我们的家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超星光4.0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