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眼”系列交通相机守护首都安全出行

2019-02-18 13:59:0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天地伟业“天眼”系列智能交通产品陆续上线北京中心城区,布设在二、三环城市主干道,全天候守护首都人民出行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天地伟业“天眼”系列智能交通产品陆续上线北京中心城区,布设在二、三环城市主干道,全天候守护首都人民出行安全。

  系统包括近150套前端卡口、后端配合视频结构化、大数据、运维等全套交通平台,实现了对所辖道路上车辆的逆行、压线、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和识别,并将违法数据实时上传至后端天地伟业交通平台实现非现场违法管理。

  上下班高峰期间,平台通过流量和事件检测系统实现对东直门地区的车流量及交通事件进行实时监测,在平台上可以第一时间查看到北京二、三环的交通道路状况,展示交通态势,便于交警及时进行交通疏导。

  同时,平台能够通过区间测速、限行管理、车辆布控、车辆轨迹等功能对所辖道路的过往车辆实现严格管控,规范车辆出行,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天眼”系列

  特点看这里

  3MP/9MP 分辨率,全局曝光

  Behavior capture

  22种行为抓拍

  Type of detection

  23种检测种类

  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到首都“地标建筑”——央视大楼,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警戒系列、人脸识别布控系统等在首都多个样板工程中备受好评。1月19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及《首都安全防范》杂志公布了2018年度安防双优评选结果,Tiandy品牌荣耀进阶,入围安防行业优秀应用品牌。

  “天眼”系列上线北京交通之际,我们也将深化智慧城市“万物互联”的科技实践,不断提升技术与产品的综合应用,织就守护百姓出行安全的平安网。

日常出行忙,安全放心上

最后,小编在此

提醒各位新老司机,

出行高峰即将到来,

为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日常出门要更加注意规避

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驾驶。

关键词天地伟业交通相机首都安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