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可视化监测预警一体站新品上线,打造智慧水利“最强大脑”

2019-01-24 13:56: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新推出的可视化监测预警一体站是一款高精度、高集成度、高可靠性、模块化水位监测系统,集水位检测、漂浮物检测、水岸垃圾检测、盗采河沙检测等功能于一体,广泛用于江河、湖泊等地表水位的实时监测及信息预警。

    【CPS中安网 cps.com.cn】水位起伏变化,水利水灾往往系于一线之间。精准、及时、系统地观测水位状况,能够帮助人们趋利避害,更好地利用无限的水利资源,更好地规避巨大的水灾损失。

  天地伟业新推出的可视化监测预警一体站是一款高精度、高集成度、高可靠性、模块化水位监测系统,集水位检测、漂浮物检测、水岸垃圾检测、盗采河沙检测等功能于一体,广泛用于江河、湖泊等地表水位的实时监测及信息预警。

  监测预警一体站

  在无人值守的恶劣环境下实现全天候、长期连续在线监测。

  实际应用图

  根据设定的阈值向相关管理单位发布预警信息或短信,以便于相关水务管理部门及时全面地做出分析和决策。

  在野外不具备供电条件的场所,可采用低功耗设计的太阳能供电型水位自动监测设备。

  针对特定场景,推出对应解决方案。

  水库解决方案

  农村防汛解决方案

  城市内涝解决方案

  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面对水利事业前进道路上急需解决的重大课题,天地伟业依托AI、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多元影像资源融为一体,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完善水资源监控体系,通过自动监测监控预警,及时发现警情,通过视频监管与AI技术的加持,大大减轻监管人员的工作强度,加快水利改革进程,促使我国水利建设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进而改善社会、经济及生态发展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