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分布式系统成功运用于四川藏区某公安局

2018-10-30 08:55:02 来源:艾索电子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指挥中心系统是指挥的中枢,是网络中心、信息中心、信息发布中心、通讯中心、调度中心、监控中心的功能汇集。充分集成已经建成的应急指挥应用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有无线通迅系统、公安GPS、视频会议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 

  项目背景: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南部,直属于于四川省公安系统。

  信息作为一种关键性的资源,它必须精确、迅速地传输于各种通讯设备、数据处理设备和显示设备和音响设备之间。指挥中心系统是指挥的中枢,是网络中心、信息中心、信息发布中心、通讯中心、调度中心、监控中心的功能汇集。充分集成已经建成的应急指挥应用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有无线通迅系统、公安GPS、视频会议等,实现语言、图像、数据和应和等方面的互联互通,使应急指挥的决策指挥层面有一个先进的煤体工作平台。

  项目需求:

  本项目建设以实现清晰的会议发言扩声、多功能无纸化会议、分布式大屏显示和可视化的集中控制管理为目的。因此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的会议系统建设应遵循“数字网络化、智能化、统一管理化、系统兼容、安全可靠、先进实用”的总原则。根据系统需求,结合系统特点,本次采用分布式交互系统。针对该公安局指挥中心音视频系统整体设计,提供多种规格、多种功能的会议环境,满足多种会议的需求。

  解决方案:

  1.1会议及音频扩声系统

  发言系统:在前两排每个座席上设计一只话筒,共12只。要求可以与无纸化系统融化,最好和无纸化系统的升降器为一体式设计。所有话筒通过会议主机进行集中管理供电和信号传输,数字会议系统可扩展性强,支持上百只话筒接入,若会议话筒数量不能满足使用时,可直接在原有系统上增加话筒以扩展容量。数字会议系统还应具有发言限制功能,通过会议主机设置发言人数,限制话筒开启数量,以保证保证会议室无啸叫和环境噪声。

  主音箱选用2只PoE音箱,通过六类网线进行供电和信号传输,避免信号过程中受到干扰等问题。辅助音箱选用6只同轴天花吸顶喇叭,可与现场环境完美融合,不影响现场美观。

  2.2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会议系统是使用现代网络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将会议资料文件、图片音视频文件等电子文档通过网络进行传输与交换共享,实现资料文档、图片、音视频文件无纸化方式的发送、接收及应用,同时结合会议室应用需求,增加会议签到、投票、信息交流、会议服务、人员管理、会议管理等应用功能。其特征是:文件传输网络化,文件显示电子化,文件编辑智能化,文件输入输出可控化。

  2.3分布式大屏系统

  (一)全数字化、网络化、分布式系统

  (二)可方便接入各会议室分散的音视频控制等设备

  (三)实现各设备分布式处理,且集中式统一化管理

  (四)去中心化,分布式节点独立自治

  (五)管理方式:可视化、智能化、交互式管理

  (六)扩展性强,IP化理论无限扩展

  网络替代传统传输方式成为海量音视频数据传输的新型载体成为可能,既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避免大量设备的堆砌带来的效率低下和高故障率的问题。

  2.4可视化集中控制系统

  简单易用是网络时代下用户的基本需求,对分布式是如此。分布式将看似庞大复杂的系统变得如此简单。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接入控制终端,无论是PC或是Pad都可快速实现对分布式系统的管控。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掌控全局。实时信号回看让用户时刻了解即时动态,可视化的交互模式提供用户更直观便捷的操作体验,这些都已然成为网络时代的标配。

  用户体验:

  1、系统先进,很多设备都基于网络搭建,布线方便。

  2、可视化的集控设备操作非常方便,根据我们实际需求设计,人性化。

  3、分布式的设计,先进,系统稳定。

关键词艾索电子分布式系统无纸化会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