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助力昆明公安执法办案区建设,以科技信息化带动执法规范化

2018-12-26 09:02: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2018年云南省县公安局局长警务实战训练考核在云南警官学院举行,129个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参加训练考核。天地伟业以科技信息化带动执法规范化,以办案中心规范办案流程的四位一体全系列解决方案获得一致好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2018年云南省县公安局局长警务实战训练考核在云南警官学院举行,129个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参加训练考核。培训期间,参训局长前往呈贡分局智慧办案中心实地考察,天地伟业以科技信息化带动执法规范化,以办案中心规范办案流程的四位一体全系列解决方案获得一致好评。

  为贯彻落实“四个一律”办案区执法规范建设,天地伟业结合呈贡分局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设计研发出全新的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

  系统以规范执法办案,实现讯问、询问、侦查数字化和网络化,并实现审讯联网调度指挥、远程提讯、数字文档、网络控制、实时查询、物证管理、生命体征监测、腕带定位等功能,以达到联合办案,加快取证等目的。

  呈贡分局智慧办案中心

  此外,系统与昆明市公安局各相关业务系统实现了无缝对接。

  参训局长纷纷表示,昆明公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完善体制机制、破解风险难题上取得了实效,在云南全省树立了新时代下抓公安工作的优秀典范,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学习。

  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法治思维定制度,以规范制度约束民警,全面打造法治公安新形象。天地伟业作为业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坚定不移地为科技强警服务,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公安执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