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鲲云科技联合创始人 & COO肖梦秋女士分享AI推进未来智慧城市创新发展

2018-12-21 10:00:27 来源:鲲云科技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13日,专注创新的美国三大顶尖商业杂志之一Fast Company《快公司》主办的“Reloading·创新重启”大会在珠海举行,汇聚国内外众多创新公司共同致敬创新,公布了三个年度大奖:中国最佳创新公司、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中国创新设计大奖,鲲云科技斩获所有奖项,联合创始人 & COO肖梦秋女士受邀出席活动并与一众从事前沿科研、艺术时尚、大学教授等在“智慧对话——城市的未来”论坛上进行了一场创新头脑风暴,探索人工智能如何推进未来智慧城市的创新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12月13日,专注创新的美国三大顶尖商业杂志之一Fast Company《快公司》主办的“Reloading·创新重启”大会在珠海举行,汇聚国内外众多创新公司共同致敬创新,公布了三个年度大奖:中国最佳创新公司、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中国创新设计大奖,鲲云科技斩获所有奖项,联合创始人 & COO肖梦秋女士受邀出席活动并与一众从事前沿科研、艺术时尚、大学教授等在“智慧对话——城市的未来”论坛上进行了一场创新头脑风暴,探索人工智能如何推进未来智慧城市的创新发展。

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

流出“芯”智能

  “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用创意的维度评选人物,鲲云科技创始人 & CEO牛昕宇博士与李宁、蔡国强、吴恩达等一众创意大咖入选。牛昕宇博士创立的鲲云科技已经上线了基于时间序列的星空和基于图像识别的雨人两大人工智能芯片,该芯片已落地于航空航天、能源监控、智慧城市等物联网应用领域。

  


鲲云科技CEO牛昕宇获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

中国创新设计大奖

鲲云AI开发平台,从云拉回端

  2018“中国设计创新大奖”旨在寻找以设计推动的创新,彰显以创新引领的设计,鲲云科技AI应用开发平台以其独特创新性,免费开发零门槛真正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快速落地的绝对优势入选快公司中国设计创新榜,成为唯一入选的物联网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平台。面对物联网行业萌生的新机会,鲲云科技开发了面向前端芯片级的AI开发平台,结合已有的星空、雨人两大AI 芯片,为人工智能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鲲云科技AI开发平台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

中国最佳创新公司

物联网芯片供应商

  此次Fast Company在“破局·狂奔Reloading”大会上重磅公布了本年度的“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鲲云科技实力上榜,鲲云科技联合创始人 & COO肖梦秋,作为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大会及颁奖盛典,与中国各大企业创新代表包括故宫博物院、微软亚洲研究院、盒马鲜生等行业代表共同致敬创新,在大会“智慧对话—城市的未来”论坛上与各行业代表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如何渗透未来城市,发挥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迅速发展中的应用。

             

鲲云科技获中国最佳创新公司

 

鲲云科技COO肖梦秋在“智慧对话—城市的未来”论坛上讲话

  会上,肖梦秋分享了鲲云科技在智慧城市领域对算力、落地应用支持、软硬件系统整合方面的突破。伴随着5G通信技术的到来和物联网的发展,各种终端设备的互联将产生海量的数据。这些数据都需要非常高效的算力去支持处理。人工智能芯片的发展可以提供越来越好的算力支持,而芯片的处理速度越快,延时越低,就会越有价值。

  除了提供高性能低功耗低延时的AI芯片,鲲云科技研发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平台,支持不同算法的应用,让客户零门槛的实现算法落地,解决了人工智能从算法软件到硬件应用的门槛问题。除此之外,鲲云还将带算法和应用的芯片嵌入到各类硬件系统中,实现即插即用,这些都可以为智慧城市向未来城市进化提供切实可行的技术支持。

  在未来,智慧城市需要具备单点突破城市规划实际问题、整体覆盖城市物联网系统、无限延伸城市数据的特点,鲲云科技将不断提供性能最优的芯片,实现各个领域的应用落地,推进智慧城市的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鲲云科技智慧城市人工智能芯片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