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倍受资本家青睐,多度为何能在资本大退潮中逆流而上?

2018-11-30 09:16:55 来源:多度科技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如今资本寒冬来临,投资人的焦虑正慢慢回归至理性。往往是在资本退潮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好公司脱颖而出的时候,这时考察的是公司技术、团队、管理等综合能力。这是商业的达尔文法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可以说资本寒冬既是创业公司的过滤网,也是创业公司的试金石。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28日,深圳市多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多度科技”)继11月1日宣布完成近1亿元的战略投资后,再次宣布获得深圳市锐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数千万的A+轮投资。短短一个月内,多度科技获多家机构的认可,这对于这家致力深耕智慧社区物联网生态的公司以及整个行业来说无疑是鼓舞士气的大好消息。为何各投资企业都选择多度科技?

多度科技 董事长 陈建衡

  “在资本寒冬之际,多度科技很荣幸得到了上市公司万兴科技,东方盛富,铭道晨曦、锐革实业、德兴源投资等多方的青睐和认可,在资本、技术、资金、资源、人才、市场等加持下,多度将会立足当下,统筹全局,进一步优化企业战略布局。”

多度智能 总经理 陈耿新

  “多度智能作为多度科技旗下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品牌,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优势在于项目落地经验十分丰富。目前多度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产品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东莞、武汉、成都、重庆、新疆等多地有效推进,同时协助了上百个公安分局管理流动人口,覆盖楼房十几万栋,服务人口达千万量级。在未来,多度智能将不断创新研发,将技术和产品在理解客户的需求中不断优化,多度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也将在全国不断落地并应用,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万兴科技 战略发展部总监 郁宙

  “在智慧城市高科技的风口下,万兴科技进军智能家居领域,成立了全新的智能家居品牌“斑点猫”。公司在与众多物联网领域的企业探寻合作的过程中,最终选择与多度达成合作。我们希望,万兴和多度能强强联手,打造以智慧社区为外沿,智能家居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期待这全新的突破!”

东方盛富 战略发展部总监 邹暾

  “东方盛富在2016年就开始投资物联网企业,这次能跟多度合作是非常愉快的。多度强大的软硬件团队以及优秀的研发能力,并具有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多度智能门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这样扎实的项目经验是多数企业不具备的。”

锐革实业 董事长 周自革

  “对于投资方来说,团队与技术是最核心的关键。第一次见到多度团队的带领人陈董时,我就知道这个团队是优秀的。高瞻的眼光,实战的精神,带领出来的团队是实干型队伍,能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我们也非常兴奋。”

德兴源 董事长 余桂良

  “在大环境的趋势下,无数创业公司蜂拥而至挤进智慧社区领域。多度通过深入理解前沿技术及擅于将技术落地,不断优化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将方案深入,定制化、精细化,并做到项目在全国落地,开花结果。这是真实在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不是虚无缥缈的,这是我们选择多度的理由。”

  以AI+IOT为社区赋能,打造居住的乌托邦

  近年来,城市管理者们逐步认识到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性与迫切性。为解决城市刚需,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成为了重中之重。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的应用场景正在从家庭向社区拓展,智慧社区及社区安全解决方案正在落地。

  智慧社区风口下的黑马,驱动智能化生活时代快速升级

  在科技发展的浪潮下,一家公司想要脱颖而出需整合多方资源,技术、硬件、创新、前瞻性的布局都是必不可少的。多度科技自成立以来,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智能门禁终端产品,结合公司自主研发的综合治理管理平台、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助力政府打造平安城市和智慧社区。截止目前,全国累计覆盖楼栋10万余栋,服务人口达千万量级。产品、技术及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了一定的市场认可度和知名度。

  据悉,多度获此轮投资后,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将再度创新模式,紧密结合政府大数据需求,在公租房、保障房、福利房、老旧小区,和政府、物业公司等形成多维度合作,加大对医院、学校、场馆等渠道的合作拓展,全面推进城市规划、管理、运营全生命周期智能化。将“智慧大脑”注入更多城市应用场景,逐步打破城市和社区各个环节的“信息孤岛”。

关键词多度科技A+轮智慧社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