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泛智能推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助力高校智能化管理

2018-11-22 11:20: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普及,人工智能已逐步应用到各个行业中。校园领域作为高频交互的一个场景,人工智能的应用改变了校园原有的管理方式,升级了设备,同时让校园生活更加科技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普及,人工智能已逐步应用到各个行业中。校园领域作为高频交互的一个场景,人工智能的应用改变了校园原有的管理方式,升级了设备,同时让校园生活更加科技化。

  以大学院校为例,国内目前大多数高校存在着学生密度大、人员进出流动量大、开放程度高、后勤人员社会化程度高等情况,依靠传统的人力管理已经无法满足校园安全管理等需求。通过将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应用在校园管理上,能解决传统管理方式解决不了的问题,提高管理的效率和安全性。

  宇泛智能是一家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集算法、智能硬件、PAAS平台、大数据平台于一体的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完整的AIOT平台以及垂直应用。针对校园场景,宇泛智能推出了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Uface人脸识别设备,结合校园场景中的人员信息录入,对会议、宿舍、教室等各个校园场景的考勤、签到等进行智能化管理。

  宇泛智能推出的Uface二代采用基于视频流的1:1和1:N动态人脸检测、跟踪识别算法,实现对师生及后勤人员的面部信息采集、人员基础信息管理、设备终端与云平台管理,识别准确率可达99.99%。同时,Uface二代具有弱配合识别优势,人员无需对准摄像头,仅从设备前经过就可完成识别打卡,最快仅0.5秒就可完成识别。

  Uface二代

  宇泛智能打造人脸识别安全网络,可在校门口、教学楼、会议室、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出入口进行智能化布局,帮助校园管理人员进一步优化人员管理、提高安全保障。

  今年10月,Uface二代产品进驻西安交通大学,为西安交大的安全校园部署提供有力支持。此前,宇泛智能已与中国石油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达成校企合作。据宇泛智能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入对校园各个场景的研究和部署,真正在高校实现人工智能化管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宇泛智能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