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校企合作新标杆:宇视精准帮扶丹寨人才培养

2018-11-06 10:46: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由滨江区及丹寨县人社局牵头,宇视科技(uniview)与贵州省丹寨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丹寨职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由滨江区及丹寨县人社局牵头,宇视科技(uniview)与贵州省丹寨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丹寨职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作为滨江与丹寨对口帮扶的重要项目,该合作将以“宇视实训班”为载体,宇视从课程定制、教学质控、到后勤与就业保障,全程赋能丹寨县人才技能培养,树立脱贫攻坚项目新标杆。

  图:宇视开设实训班,从课程定制、教学质控、到后勤与就业保障,全程赋能丹寨县人才技能培养

  丹寨县地处贵州西南部,被称为“云端上的避暑天堂”。人才培育是当地政府推行脱贫攻坚重要策略,此次校企合作将有效补齐短板。首批“宇视实训班”共52名学生,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5名,计划2019年6月结课。丹寨县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宇视量身定制的培训模式,最大程度减轻学生负担的同时,使同学有机会改变自己以及整个家庭的命运。

  - 实训班主要面向丹寨职校内贫困学生定向开放,宇视在分析学生情况与特定技能需求后,集结内部人力、技术与项目管理等多方资源,进行核心技术课程授课、实训指导、技术讲座与学生职业素质辅导等多项专项培养,不断优化教学流程与质量;

  - 宇视充分考虑学生家庭情况等因素,实训班学生在校期间可享受每月300元的技能培养补助资金,成绩优异的同学可获得宇视特设奖学金,以此激励学生们积极进取;此外,为了更好提升教学资源与环境,宇视在丹寨职校成立了“校企共建实训室”;

  - 在就业保障方面,实训结束后将根据学习进展与成效,安排学生到宇视的相应岗位实习半年,同学们可借助宇视平台充分学习各种实际操作技能以及安防领域最前沿技术,实习期结束后更有机会直接在宇视就业。

  宇视总裁张鹏国认为,校企对接是解决人才供需矛盾的必然途径,既能使学生尽早认清自我定位、清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也能帮助企业缩短岗前培养时间,是从原型机到大规模工业化产品的集中展示。截至目前,宇视已与13所高校携手,包括重点大学、高等技术学校,落地专项奖助学金、实习基地、校园企业俱乐部与安防技术竞赛等合作项目,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宇视精准帮扶贵州丹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