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AI天目全国部署:塑文明社会 令车礼让行人

2018-10-29 13:39: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科技(uniview)『天目』智能交通抓拍单元支持16项电警执法业务、10项卡口执法业务,兼具抓拍未礼让行人的功能。部署以来,未礼让行人平均捕获率达到85%,标准环境下违法有效率达95%。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全国各地加快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和升级,强化对机动车斑马线未礼让行人的查处力度,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宇视科技(uniview)『天目』智能交通抓拍单元支持16项电警执法业务、10项卡口执法业务,兼具抓拍未礼让行人的功能。部署以来,未礼让行人平均捕获率达到85%,标准环境下违法有效率达95%,交通路况有显著改善,提高智能交通现代化管理的标准和文明水平。

图:宇视未礼让行人抓拍方案可联动提醒,体现真正的人性执法

  高效智能抓拍 天目核心突显

  作为未礼让行人解决方案的核心,天目内嵌深度智能算法,搭载顶尖图像传感器及高性能双芯片平台,性能提升10倍;创新eMMC存储,写入速度提升10倍;创新SFP+RJ45双网口,设备可共杆共享光纤资源;首创护罩侧开,具有安装更灵活的优势。

  当行人或非机动车运动方向与机动车行驶方向存在交叉时,若机动车未停车让行,则视为未礼让行人。针对抓拍需求,天目具有多项核心优势:支持车头、车尾多角度抓拍;智能区分行人与非机动车;可单独设置检测某一车道;合理设置行人步行速度阈值,以便排除行人在斑马线逗留行为;宇视轻电警方案支持未礼让信息在前端LED大屏发布提醒,人性化执法。

图:宇视未礼让行人解决方案以优秀的软硬件在全国落地,频繁获得客户好评

  未礼让行人抓拍 全国规模化落地

  天目以优秀硬件架构引领行业精工设计和技术创新,以高捕获率、高准确率深获交警客户的信赖,目前斑马线未礼让行人抓拍解决方案已在保定、黄山、温州、涿州、武汉、大连、海口等全国多省市落地实施。

  - 在河北保定,天目部署于重点路段及十字路口,实时抓拍机动车违法通行斑马线。天目取证图片成像清晰、违法捕获高效精准,解决方案获得用户高度认可,为保证行人出行安全贡献力量。

  - 在浙江温州,宇视天目全天候不间断自动查处、自动分拣、自动上传,经交警审核后录入违法处理系统。相较过去交警在路面人工查处,效率、精度、准度等均有显著提升。“这是一种全新的非现场处罚手段,只要行人进行斑马线时,系统就会感应。”温州一交警称,“一直以来,我市将机动车未礼让斑马线作为管理重点,并曾在全国首推‘斑马线文明礼让手势’,广大司机礼让斑马线和行人意识有所增强。”

  - 在安徽黄山,宇视专家组克服了现场环境复杂、实施时间短、旧立杆不标准等诸多难题,部署天目实现了车头、车尾、非常规路口等多场景违法抓拍。有行人通过时,过往车辆会低速停至斑马线前,待行人通过后再继续行驶。天目有效提高了驾驶员文明行驶的意识,降低了交通事故发生率。

  2018年北京安博会,新一代天目亮相,采用宇视独有U-DL算法有效提升产品性能:车款识别新增1000种;新增大弯小转、左转不让直行、车间距抓拍、远光灯抓拍等业务功能;车型、车款等10多项车辆关键特征识别率保持在99%以上。天目以可靠的品质和技术创新能力荣获由中安协颁发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作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宇视持续以精工品质和创新技术,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关键词宇视城市交通天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