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连续十五年荣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2018-11-01 09:09:10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发布,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连续十五年获得殊荣,继续领跑中国安防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发布,“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见证了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以及安防品牌的更迭与成长。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连续十五年获得殊荣,继续领跑中国安防品牌。

  2018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许多全新变革的挑战在安防市场不断深入,各个企业纷纷迈进科技“智“造新阶段,共同推动中国安防在国际化范围的稳步进步。天地伟业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推进“技术领先型”企业定位,在全新的智能智造中着重发力,从世界智能大会到俄罗斯世界杯,天地伟业“智”企进阶,深度应用安防科技。

  天地伟业以“视界为世界”为公司使命,产品和技术已经应用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和地区。近年来,天地伟业不断推出更加贴近智慧城市实战应用的产品和系统,特别是超星光、警戒、人脸识别等核心技术始终保持在国际领先水平。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将进一步发扬科研创新精神,为我国创新型城市建设、智慧城市蓬勃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关键词天地伟业十大品牌中国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