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北京展献礼“见多识广”

2018-10-31 10:00:2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本届展会,天地伟业以“星光看视界,AI见未来”为主题携新品盛装亮相,与来自全球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军企业一起,展示了业界最领先的安防产品和技术,为业界同仁奉上了一场难得的全球安防盛宴。

    【CPS中安网 cps.com.cn】 

  本届展会,天地伟业以“星光看视界,AI见未来”为主题携新品盛装亮相,与来自全球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军企业一起,展示了业界最领先的安防产品和技术,为业界同仁奉上了一场难得的全球安防盛宴。

  天地伟业以“见多识广”为亮点展示了从前端到后端、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安防监控产品,以及基于全线自主研发的产品优势、诸多行业特殊需求推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成为当之无愧的展会焦点。

  “见”——超星光4.0作为PQ(Picture Quality 图像质量)时代的终极产物,通过颠覆式双光路设计,像素级逐帧融合,可实现无光全彩画面。“多”——K2000视频综合平台一体机将传统管理平台、视频存储、接入转发、解码上墙、AI智能功能融于一体,省去安防安防的繁琐配置,让每个人都可以是安防专家。“识”——从基础的智能“警戒”到高精尖算法的“人脸识别”,将两者有机融合,依托不同应用场景实现精准识别、分析、预警,为AI安防赋能。“广”——视频即地图,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与多目全景摄像机的搭配应用实现城市立体化防控,同时结合人脸布控、车辆卡口等智能分析系统辅助决策,便于领导掌握宏观态势,提高指挥决策效率。

  北京安防展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世界安防行业发展的领航员和风向标。天地伟业凭借卓越的国民安防建设水平、杰出的行业影响力,每一年都受邀在展会上为大家带来精湛的科技产品、技术交流和方案展示。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落实“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不断精进,面对全球,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天地伟业见多识广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