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为携手依图发布分支视频云解决方案,让城市更安全

2018-10-29 16:36:08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HUAWEI CONNECT 2018)上,华为与依图科技联合发布分支视频云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HUAWEI CONNECT 2018)上,华为与依图科技联合发布分支视频云解决方案,主要适用于窄带宽、多分支视频应用场景,比如中小规模城市、警察局、海关、移民局,以及机场、地铁、园区等视频应用场景。

华为和依图联合发布分支视频云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企业BG企业云计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销售部副部长刘宏亮表示:“视频云基于华为全栈云服务的私有云平台,构建视频智能化业务的‘黑土地’,视频云分为中心视频云与分支视频云,分支视频云采用依图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将结构化数据汇聚至中心视频云,在中心视频云完成多维数据关联分析与比对碰撞,并返回结果给分支视频云,大幅提升了视频解析、查询、检索效率,以及资源利用率,节省了带宽。”

  依图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是以“人”为数据主体的智慧城市治理方案,通过对人像大数据的海量分析,充分挖掘数据的价值,提供更为实时和精准的预判,帮助城市管理者去发现这个城市的真实状态。

  华为与依图科技在多个领域都有深入合作,曾联合发布了“华为&依图视频云人像大数据解决方案”,合作的项目陆续在全球开展。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视频领域业务创新和变革。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s://www.huawei.com/cn/press-events/events/huaweiconnect2018?ic_medium=hwdc&ic_source=corp_banner_allwayson&source=corp_banner

关键词华为依图视频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