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张学友演唱会抓逃“N连杀”
宇视支撑AI黑科技

2018-10-08 10:41:01 来源:宇视科技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科技(uniview)人脸识别系统部署在场馆及周边重点区域,秒级识别布控系统中的黑名单人员并触发报警,协助警方快速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9月28日晚,“张学友经典巡回演唱会”在河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现场观众超过3万人,当地警方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宇视科技(uniview)人脸识别系统部署在场馆及周边重点区域,秒级识别布控系统中的黑名单人员并触发报警,协助警方快速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图:张学友演唱会现场再抓3名逃犯,宇视人脸识别系统助警方快速完成抓捕

  今年4月以来,全国各地警方先后多次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逮捕网上在逃嫌犯。9月28日20:00左右,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陆续通过安检进场。三名涉嫌吸毒贩毒、毁坏财物、盗窃抢砸的在逃犯也进入人流中。宇视人脸识别监控平台触发报警,提示识别为3名网上在逃嫌犯。警方及时掌握了嫌疑人关键信息,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现场快速完成抓捕。

  函谷+昆仑 幕后警方黑科技

  宇视人脸识别系统的核心由『函谷』深度智能摄像机和『昆仑』智能分析服务器构成,经过全国多地检验,有效提高实战准确率。宇视专家团队快速响应演唱会安保需求,高效完成整套系统部署,从平台业务需求开发到前后端部署调试,仅用一周时间闪电交付,接受演唱会安保严格检验。

  - 7×24小时响应技术保障服务需求,3×24小时完成重要前端点位部署,科学布点支撑精准抓拍。

  - 在前端,密集部署『函谷』深度智能摄像机,多场景适应能力强,可实现最小40×40像素的人脸抓拍,并发最大抓拍人数达40人。

  - 在后端,每台『昆仑』智能分析服务器能够并发处理640张/秒的人脸识别、128个区域人员计数、40路人车物的结构化分析,相当于业界常用普通服务器的40倍性能,且芯片和算法基于深度学习,具备高密度、高准确性和强大性能。

  截至目前,宇视人脸识别系统已完成在全国大范围内复杂场景下的产品实测,凭借优异的测试表现和项目实战检验,代表了行业AI产品及方案完整工程化交付的最佳实践。宇视人工智能实战案例过百,持续为公共安全贡献可靠保障,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关键词宇视追逃AI黑科技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