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北京安防展│混合生物识别“潮”出新境界,中控智慧展厅爆点抢先看!

2018-10-25 17:07:04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3日,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北京安防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大戏正式开演!本届安博会,中控智慧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为主题华丽亮相,展示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3日,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北京安防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大戏正式开演!本届安博会,中控智慧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为主题华丽亮相,展示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今年北京安防展,中控智慧竭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展示区、企业互联网云办公平台Vision2020、企业微信—中控智慧联合展示区、互联网智慧办公服服展示区、城市预警管理平台、人证魔方解决方案展示区、智能AI视频展示区等15个主题展示区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了解体验。

  同时最新推出的5寸、7寸、13.5寸、21寸等系列多光谱动态人脸识别产品也集体亮相。E2A01、W4X03展馆人声鼎沸,盛况空前,向参会者全面展示了中控智慧在混合生物识别领域的深厚技术实力和创新成就。中控智慧展厅的盛况吸引了中国安防展览网记者,现场对中控智慧智慧城市事业群总经理汤珍攒进行了采访。

  (展厅现场人流如潮)

  (媒体采访)

  核心技术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中控智慧一直致力于生物识别算法自主研究及生物识别SDK的产品化,拥有多种自主研发的混合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专利。在此次安博会中,我司在E2A01展厅所设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展示区,用以展示中控智慧核心的混合生物识别产品,包括指纹、掌纹、静脉、虹膜、近红外人脸模块以及人脸算法、指纹算法、芯片。

  (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产品)

  中控智慧深耕于时间与安全管理领域多年,并持续不断结合应用场景所需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精细化的管理解决方案。中控智慧整合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通过创新的设计,将时间与安全有机的结合,最终实现单位的精细化管理。

  (W4X03馆现场图)

  人证魔方解决方案是中控智慧基于“人证合一 ”而自主研发出的进行公民身份核验“实人制”的系统平台。用于确快速核验用户身份信息,对设备、人员、数据进行实时全面的多维监控分析。同时,人证核验设备可作为前端数据采集源,形成人证大数据的基础数据源,强化信息资源深度整合应用,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发掘数据的价值。

  (人证魔方解决方案展示区图)

  中控智慧作为全球混合生物识别领域的知名企业,通过将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结合,赋能时间管理、安全管理、身份认证等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政府、司法、教育、医疗、社区、企业等场景应用,构建集智能感知、用户体检、应用服务等于一体的物联网平台,不断地推进各行业领域的人工智能全面产业化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人工智能大数据人脸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