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央视直播 | 科达实战指挥平台全面迎战风王“山竹”

2018-09-19 14:30: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9月16日17时,年度最强台风“山竹”正式登陆广东江门市台山沿海地区,在此危急时刻,科达实战指挥平台再次成为救援指挥的信息中枢,多名科达技术人员也肩负起信息保障的重担,与救援战士协同作战。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9月16日17时,年度最强台风“山竹”正式登陆广东江门市台山沿海地区,相关部门全面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广东、海南、广西、云南、福建、贵州六省共计2万余名消防战士进入核心区域准备救援。在此危急时刻,科达实战指挥平台再次成为救援指挥的信息中枢,多名科达技术人员也肩负起信息保障的重担,与救援战士协同作战。

  16日当天,CCTV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与《东方时空》两大栏目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直播报道,科达实战指挥平台作为应急保障的核心应用,为指挥救援提供了全面的信息支撑。

  《新闻直播间》报道

  救援力量通过科达实战指挥平台一图展示

  救援部署期间,各消防总队支队、消防战士以及救援车辆的位置及行进路线均以图标的形式清晰地汇总到实战指挥平台的超级地图上,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可根据地图快速掌握救援力量分布,科学快速地完成救援警力的调度与部署工作。

  《东方时空》报道

  受灾地区画面基于实战指挥平台实时调看

  在救援过程中,第一时间掌握受灾地区的灾情实况至关重要,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实战指挥平台快速调看了广东各地区的实时监控画面,因地制宜调用救援物资及救援力量,为进一步应急救援工作做好准备。

  目前,各部门针对台风“山竹”的应急保障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科达也将继续为实战指挥平台的顺利运行保驾护航,坚守到雨过天晴的胜利时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科达实战指挥平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