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度解读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

2018-10-10 10:35:22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无论是提升柳州公安的破案效率,还是帮助苏州公安构建出动态巡防新格局,亦或守护张学友、周杰伦等人的演唱会,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始终践行“为实战而生”的初衷。

    【CPS中安网 cps.com.cn】无论是提升柳州公安的破案效率,还是帮助苏州公安构建出动态巡防新格局,亦或守护张学友、周杰伦等人的演唱会,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始终践行“为实战而生”的初衷。接下来为您全面解读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

  依托自研的人脸检测算法、人员属性分析算法等十几种算法,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主要针对人像大数据进行采集、分析与深度应用,覆盖从现场人员的实时抓拍分析存储,到事前高危人员预警、事中重点人员布控、事后人员踪迹查询、身份核实的全过程应用。

  1、人像大数据采集 接入立体化前端

  科达猎鹰完美兼容种类丰富的前端,充分激活新建、利旧、移动、固定等前端采集的人像大数据。

  2、人像大数据存储分析 独创全像信息

  从业务需求出发,科达猎鹰采集每一个经过前端的人员,无论正背面。并独创全像信息,服务实战。

  3、人像大数据应用 5大类40+功能

  基于形成的人像大数据库,科达猎鹰可以实现查询检索、动态比对、动态布控、排查研判、实战指挥等5大类40+项功能应用。

  查询检索

  支持语义查询、人脸以图搜图、人像以图搜图等多种动态查询方式,同时独创多图搜人,可使用同一目标多张不同类型,不同时期的照片进行检索,提高检索精度。

  动态比对

  前端实时抓拍后,科达猎鹰实时进行比对,并依照相似度进行排序,反馈比对结果。

  动态布控

  针对在逃、涉恐、涉案等人员的重点管控需求,对接相关数据库后,科达猎鹰可按布控对象、布控范围、预警时段、预警阈值、提供实时布控功能。

  排查研判

  不停留于仅产生告警结果,科达猎鹰独创三次研判,形成一个完整的布控告警与多次侦查研判全过程,服务实战。

  第一次研判:便捷跳转告警详情页面进行人工复核

  第二次研判:查看告警目标比对的相似度详细信息

  第三次研判:调阅前后关联视频,研判现场情况,进行警力部署

  同时研判引入智能地图系统,实现人员全时全区监控,进行实时定位、轨迹跟踪与轨迹分析。

  实战指挥

  协同作战时,科达猎鹰拥有一整套与前端交互的完整应用,可与警务移动终端配合,报警信息实时推送/一键采集/一键布控,便于就近民警立即执行盘查和抓捕命令

  4、猎鹰应用领域 赋能各类行业

  从形成人像大数据资源库到应用人像大数据资源库,科达猎鹰形成了整个AI系统中的“眼睛+大脑”,为各类行业应用进行AI赋能。

  5、猎鹰实战案例 战果丰硕

  目前,猎鹰已在400+政法单位部署,破获案件2500+起,预警重点人员35000+名,广泛服务于侦查破案、反控维稳、治安防控、综合治理等。

  郑州金水:一年比中各类嫌疑人、在逃犯5000多名。

  柳州:10个月,协助破案500余起,抓获嫌疑人450余名。

  佳木斯:仅十九大期间,协助预警重点人员2800多名。

  徐州:协助保障春雷行动、徐州马拉松、周杰伦演唱会等活动。

  河南杞县:1个月内抓获各类嫌疑人30名,更创造一天预警并抓获4名在逃人员的记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