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技威时代和瑞昱(Realtek)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17 10:54: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技威时代创始人、CEO陈文浩和Realtek半导体总部高管戴国霖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技威时代创始人、CEO陈文浩和Realtek半导体总部高管戴国霖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在超低功耗电池IPC SoC、智能语音芯片和轻AI IPC SoC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签约后技威时代创始人、CEO陈文浩(左二)和Realtek高管戴国霖(左三)合影

  一拍即合 共同引领智能IPC无线时代

  “从有线到WiFi联网,消费类智能IPC只完成了迈向无线监控的第一步。”陈文浩表示,遗憾的是多数企业对无线监控的未来应用场景挖掘不够深。

  美国Arlo无线智能IPC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给国内消费类安防企业指明方向,也让技威时代坚信:消费类IPC未来的发展趋势是100%纯无线。即供电方式由电源线变为电池。

  而要实现电池供电,必须要最大限度降低IPC的功耗。陈文浩介绍,传统消费类IPC必须实现三大突破:系统更小、启动更快、功耗更低的SoC。而Realtek有free rtos等超低功耗小系统、即将发布的SoC功耗行业最低0.6w(含WiFi),且独有的WiFi保活机制能保证系统稳定的运行。

  电池摄像机

  “Realtek在物联网领域也做了完整的系统性生态布局,跟技威时代未来消费类纯无线产品布局非常吻合。”陈文浩表示,双方一拍即合,将携手引领100%无线监控时代。

  优势互补 加快智能IPC垂直场景落地

  技威时代在消费类智能IPC领域具有明显的行业领先优势,拿下40%的市场份额,年出货量达800万台以上,云平台积累2000万+智能摄像机用户,具备较大增值盈利空间。

  Realtek半导体是全球排名前十的半导体设计公司,在IPC主控、WiFi和系统层面都有深度布局,有丰富的服务大型品牌客户的经验。

  技威时代和Realtek通过战略合作,将可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altek借助技威时代在消费类IPC优势,快速完成市场布局。技威时代可从Realtek获得更多的发展动能。

  Realtek将为技威时代提供关键技术与满足多样性的应用方案。例如,在人工智能领域,Realtek将在现有 IPC SoC的规格下,配合技威时代独家开发自动追踪/3D导航/高精度移动侦测/智能拾音等多个轻AI算法和定向技术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率先在人工智能垂直场景应用的落地,将会为技威时代生态链和增值业务战略的实施,提供具体突破口。

  加量不加价 轻AI助力传统IPC智能化

  技威时代和Realtek的战略合作,不仅优化了今后的新产品和系统的布局,也充分兼顾了技威时代传统IPC业务。

  据透露,Realtek也将全力支持技威时代传统IPC业务,给技威时代的客户和用户带来诸多惊喜。例如,Realtek一系列轻AI算法让技威时代传统IPC快速实现智能化。

  陈文浩表示,采用Realtek方案后,自动追踪/3D导航/高精度移动侦测/智能拾音等多个轻AI算法将在技威时代传统智能摄像机上逐步实现迭代,做到“加量不加价”,让更多的用户轻松享受智能化带来的便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技威时代瑞昱战略合作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