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道控与腾讯智慧文旅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开放至简”智慧文旅新生态

2018-10-17 15:21: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2日,深圳市道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控)与腾讯智慧文旅平台,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达成战略合作。公司总经理刘江代表出席,并接受“腾讯智慧文旅平台-硬件服务商”授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12日,深圳市道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控)与腾讯智慧文旅平台,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达成战略合作。公司总经理刘江代表出席,并接受“腾讯智慧文旅平台-硬件服务商”授牌。

  道控总经理刘江出席授牌仪式

  立足实际,共建智慧文旅新生态

  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发展,让智慧旅游的概念渗透到市场的方方面面,但也随之涌现出诸多烦恼:

  旅游目的地硬件设备落后;零散的互联网服务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经营数据割裂、信息孤岛的出现,让景区管理难以提升......

  为解决这些痛点,此次道控与腾讯智慧文旅平台的合作,显得水到渠成。道控,也将作为腾讯智慧文旅项目的硬件服务商与技术支持合作伙伴,为项目提供智慧赋能,共同打造“开放至简”的智慧文旅新生态。

  强强联手,智赢未来

  道控,国内领先的智慧场景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在旅游智慧4.0、新通行、新餐饮&新零售、AI+等全场景领域不断耕耘,坚持用智能终端结合世界主流人工智能技术,为景区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腾讯智慧文旅平台,作为行业入口级的解决方案,面向的是全国的景区、博物馆、科技馆等文旅项目,集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等多功能为一体。

  此次,道控与腾讯智慧文旅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合力激活智慧旅游新能量,探索智慧文旅领发展新模式,为文旅项目、为用户切实解决智慧旅游中遇到的难题:

  为文旅项目的管理者,打通各业务系统数据间的壁垒,彻底消除“信息孤岛”,将各类经营信息、管理信息实时采集整合,并提供大数据分析、企业微信管理功能等,实现大数据的精准应用,协助景区的高效运营。

  为旅游用户,打造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闭环,利用微信购票、语音导览、人脸通行、智慧停车等一系列服务支持,提升旅游体验。让用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未来,双方也将创新共赢,构建一个新的智慧文旅生态,更好的服务于文旅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加愉悦的旅游体验,共创美好新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道控腾讯战略合作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