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助推“数字福建”,洲明再树智慧城市新标杆

2018-09-10 11:16:48 来源:洲明科技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推进永泰数字化进程中,洲明LED显示解决方案完美融入永泰县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智慧城市被视为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国家在《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中明确将智慧城市纳入国家级战略规划。随着政策红利的进一步释放,智慧城市在国内各地迎来发展热潮,各种便民惠民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纷纷落地。

  近日,福建省永泰县积极响应“数字福建”的号召,扎实推进数字信息化建设,在洲明和数字冰雹的鼎力协助下率先建立重点工作攻坚作战指挥室智慧平台,实现“政企民”三方得实惠的共赢局面,开启了推进智慧永泰的新篇章。

  永泰县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是一个以大数据为支撑的指挥平台,由三块LED大屏实现六个系统及六类作战图信息统一归集,融合了民政、财政、公安、人力社保、环保、交通等部门数据资源。大到各项经济指标,小到单个企业的运行情况,均实现深度关联。将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企业实时经济数据通过可视化平台进行多维度解析。

  成熟的方案,稳定的系统是洲明一直以来得以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在推进永泰数字化进程中,洲明LED显示解决方案完美融入永泰县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在今年4月在福州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该指挥系统得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福建省委、人大、政协等各级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

  指挥平台投入运行后,永泰各有关部门充分利用线上各种技术手段和信息渠道,将收集到的问题数据进行分析,综合研判后查找问题所在,通过线下建立快速会商、实时跟进督查机制,快速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信息沟通快捷、反应处置迅速、指挥协调有力,进一步改善永泰营商环境和行政审批服务效率。

  若昂·德让在《巴黎:现代城市的发明》中说,现代的城市面向未来,而非过去:速度和变化成为城市的代名词。“智慧城市”正是面向未来的现代城市面貌,洲明作为LED显示龙头企业,已率先完成智慧城市的布局,凭借多年技术积累以及不断创新的能力,携手合作伙伴在全国完成多个智慧城市项目落地。随着智慧城市建设浪潮来临,洲明将把握发展机遇,聚焦智慧LED专业技术的突破与创新,将LED智慧终端、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与智慧城市建设高度融合,呈现出更多专业级的产品服务于智慧城市的建设,并以建设国家新型智慧城市为发展目标,持续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共筑城市美好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LED洲明解决方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