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科达正式发布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

2018-07-30 17:24:01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科达正式发布了针对司法行业的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终端以物联网人员定位技术为基础,搭载了物联网、国密两大芯片,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司法工作人员完成可视通讯、自动点名、多媒体取证等多种警务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科达正式发布了针对司法行业的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终端以物联网人员定位技术为基础,搭载了物联网、国密两大芯片,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司法工作人员完成可视通讯、自动点名、多媒体取证等多种警务工作。

  这款终端到底有什么用?

  四大应用,紧贴司法业务

  1、自动感知,安全无忧

  基于物联网人员定位技术,终端可自动感应切换安全模式,让数据传输完全可控,从而保障司法机关信息安全。

  系统安全:双系统无障碍自动切换设计

  网络安全:移动专网,内外网安全隔离

  数据安全:数据云端存储,监外自动擦除

  通信安全:监内可控通信,支持白名单

  应用安全:监内防止私自装卸应用

  2、可视通讯,精准指挥

  终端与终端,终端与指挥中心可实时互联,支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文件等多种沟通模式,让沟通合作及指挥调度更高效。

  视信通:各类多媒体数据实时互传

  PTT 对讲 :支持一键对讲、自定义传呼

  视频指挥:支持与指挥中心实时视频语音

  报警联动:警情、位置、视频关联上报

  3、智能执法,高效简单

  终端融合了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可协助司法人员进行高效的日常工作,例如远距离感应式点名,无需停留即可完成点名工作,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

  警力调度:警员位置、行动轨迹统计显示

  无陪同预警:罪犯无警员陪同时自动告警

  工间点名:远距离自动点名并生成报表

  进出登记:进出登记及人员数据自动录入

  身份感知:罪犯详细信息快速感知展示

  工具清点:工具自动感知清点并生成报表

  4、数据互通,易管易用

  终端数据与省级数据大平台实时对接,终端执法现场资源、业务流程单等可快在指挥中心显示,实现警务高效管理。

  多媒体取证:执法视频资源实时回传留存

  外出押解:GPS定位罪犯轨迹,脱逃告警

  一卡通: 支持模拟IC/ID/CPU/ 国密卡

  大平台互通:与省级数据大平台无缝对接

  这款终端有何过人之处?

  三个法宝,与众不同

  1、一线配置,更强劲

  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采用超薄IP68 三防设计,搭载最新 Android64 位操作系统及 1.8GHz 八核 A53 64位处理器,内置4G 全网、双卡双通、北斗GPS 多模定位等模块,拥有媲美一线消费级手机的高端配置,为司法业务应用提供强劲动能。

  2、两颗内“芯”,有内涵

  一颗国密芯,让安全再次升级。信息安全是司法行业的重中之重,因此,数据传输安全设计是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的一大亮点。科达淘汰了非自主可控的AES等传统加密算法,率先采用国家密码局认定的国产商用密码算法,在终端内置国密芯片,将信息安全之匙掌握在自己手中,让司法信息安全无懈可击。

  一颗物联网芯,让应用更智能。终端内置RFID物联网芯片,与室内物联网基站互相感应,可让司法人员在实际应用中高效地采集信息、比对数据,避免了监管区域、指挥室两地跑的局面。基于RFID芯片的精确感知基础,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具备了警力部署、工间点名、身份感知等丰富的智能应用。

  3、双系统,自动切换

  终端内置了安全系统与个人系统,工作人员在进出监区时,终端可感知无线基站信号,无需刷卡操作,自动切换成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数据存于后台,切换个人系统后安全系统数据将自动清除。在个人系统中,司法人员则可自由下载应用,像常规手机一样使用终端,即保障了信息安全,也兼顾了生活需求。

  这款终端应用实效怎么样?

  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丁山监狱试点应用获佳绩

  目前,科达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已在江苏省丁山监狱进行试点应用,在安全的前提下,有效地为司法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肯定。今年6月,全国司法智慧监狱建设现场会议在丁山监狱召开,科达物联网移动执法终端中作为智慧监狱重点成果亮相,获得了各位领导的广泛好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科达移动执法终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