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冲锋安保头阵 护航俄罗斯世界杯

2018-07-05 08:37:4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安全防范的各个部门进入世界杯紧张的“战斗”阶段,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超星光摄像机、智能警戒摄像机等诸多项目级产品应用在俄罗斯主要城市,保障了世界杯的顺利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这个夏天,举世瞩目的世界足球盛事在俄罗斯绽放,安全防范的各个部门也进入紧张的“战斗”阶段,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超星光摄像机、智能警戒摄像机等诸多项目级产品应用在俄罗斯主要城市,保障了世界杯的顺利召开。

  这些产品架设在制高点、通道、重要出入口、体育馆辐射周边路段等区域, 24小时守护城市安全,特别在体育场周边架设的摄像机可智能计数往来人数和车辆,有效进行交通疏导和管控。《天津日报》、《今晚报》等媒体都进行了专题报道。

  天地伟业是以人工智能视频监控为主营业务的物联网企业,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精准的产品定位、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同。

《天津日报》6月16日专题报道

《今晚报》7月2日专题报道


关键词天地伟业世界杯摄像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