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工控机BIS-6360FT-A10:兼顾性能与功耗,提供增强的安全性能

2024-03-15 13:47:05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华北工控在加强与飞腾、瑞芯微、海思、兆芯、海光、龙芯等国产芯片平台合作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出了多款高国产化率、高性能、安全可靠并支持客户按需定制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可集成于工业控制系统中实现多场景应用。嵌入式准系统BIS-6360FT-A10便是其中之一。

华北工控采用飞腾E2000Q处理器,自主打造了一款满足可信计算、有线/无线网络通讯、多重扩展、精细化功耗管理等需求的嵌入式准系统BIS-6360FT-A10,适配银河麒麟嵌入式操作系统V10,可应用于信创硬件平台、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等多行业领域。

 

- 工控系统的规模化应用

工业控制系统是实现自动化行业发展的核心,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医疗、金融、政务、电力、环保、通信等多行业领域。伴随着社会信息化的深入,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并掀起了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浪潮,对工业控制系统在产品和应用层面也提出了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等方面的新要求。

具体来说,现代化的工业控制系统需要集成更多的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通讯设备、安全设备等,以满足多智能设备基础互联、高速有线/无线网络通讯和信息交互的需要。而涉及的数据和信息越来越多,提供增强的安全性能、实现基础软硬件的“国产替代”也成为当前工业控制系统的重要考量因素。此外,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生产需要,对工业控制系统的灵活定制能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基于此,华北工控在加强与飞腾、瑞芯微、海思、兆芯、海光、龙芯等国产芯片平台合作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出了多款高国产化率、高性能、安全可靠并支持客户按需定制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可集成于工业控制系统中实现多场景应用。嵌入式准系统BIS-6360FT-A10便是其中之一。

- BIS-6360FT-A10 产品特性

华北工控BIS-6360FT-A10实现了高国产化率设计,满足复杂应用场景下的可信计算需求:

▪ 搭载飞腾E2000Q处理器,兼容64位ARMV8指令集并支持ARM64和ARM32两种执行模式,支持单精度、双精度浮点运算指令、ASIMD处理指令以及硬件虚拟化,数据运算能力强大;

▪ 板贴4GB DDR4内存,最大可支持8GB运行内存;

▪ 支持1*TF、1*M.2 NVME进一步扩展存储容量。

▪ 基于飞腾E2000Q处理器支持PSPA安全标准1.0,支持基于域隔离的安全机制,集成ROM作为可信启动根,满足复杂应用场景下的安全可信需求;

▪ 适配银河麒麟嵌入式操作系统V10,并开发了看门狗功能,可以提供更安全、稳定的系统运行环境。

华北工控BIS-6360FT-A10功能接口丰富,支持有线/无线网络通讯和多种外设接入:

▪ 支持2*千兆RJ45网口,支持板载Wifi和1*MINI-PCIE插槽扩展4G/5G模块;

▪ 支持2*USB3.0、2*USB2.0接口实现多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

▪ 支持5*COM(默认RS232,两个可选RS485)实现长/短距离更高速率的数据传输;

▪ 支持1*DP显示接口,支持最高分辨率1280x720;

▪ 支持1*Headphone和2*5W AMP音频接口,可满足多种功放设备的播放需求;

▪ 支持1*POWER开关机按键方便用户使用。

华北工控BIS-6360FT-A10具备工业级高可靠性、低功耗和广泛的适用性:

▪ 支持DC 12V直流供电,输出稳定;

▪ 满足0℃~60℃宽温作业要求,并具备抗震、防尘、防潮等坚固耐用特性,可在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

▪ 整机采用无风扇宽温散热结构设计,并支持电源关断、时钟关断、DVFS以及关核、降频操作等实现降低功耗;

▪ 小体积(176x155x51.5mm),支持桌面安装,更易于部署。

华北工控作为行业专用工业计算机产品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86架构和ARM架构多样化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电脑产品及服务,从计算机硬件到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等均可以为客户按需定制。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图片 3.png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