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连续三年!当虹科技跻身“数字识别”全省十强

2023-12-11 15:22:16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举办。会上,浙江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与浙江省商务研究院联合发布《2023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集中展示数字经济活力。

近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举办。会上,浙江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与浙江省商务研究院联合发布《2023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集中展示数字经济活力。

数字贸易百强榜单,覆盖数字识别、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数字金融、数字游戏、数字影音、数字出版教育、跨境电商、电商服务等十大领域。

当虹科技与海康、大华、宇视等企业一同入选“数字识别”领域十强这也是当虹科技连续第三年入选浙江“数字识别”领域十强。

b8ad14defc1a19cdc44e7d765f03f480.png

作为扎根“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的高科技企业,当虹科技聚焦智能视音频技术在传媒文化、泛安全、智能网联汽车三大领域持续创新。截至2023年6月,公司累计申请发明专利 423 项,研发投入不断提升。

在泛安全方向,当虹科技紧紧把握“机器视觉占比越来越高”的趋势,发挥数字识别优势,持续深耕迭代5G边缘计算产品,可以在视频质量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对视频进行十倍感知压缩,为能源、轨道交通等行业节约90%的传输带宽和存储成本。

连续三年跻身“数字识别”领域十强后,当虹科技将继续开拓技术创新,扩大“数贸”朋友圈,共促数字经济繁荣。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