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走进熵基|智慧校园创新应用沙龙顺利举办

2023-07-25 16:32:35 原创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互动交流环节,“大融合”、“共创”和“合作”成为话题的焦点。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期待未来携手熵基科技,让更多创新技术应用赋能校园核心业务场景,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创新发展,一起描绘智慧教育的美好蓝图。

鹭岛的知觉被清晨的微光唤醒

在这个夏日我们共同奔赴一场智慧校园之约

数字技术场景的邂逅共同创造不一样的生态

熵基科技一起筑梦向未来

1690273699980039.png 

621日,熵基科技主办的智慧校园创新应用沙龙在厦门举办。作为走进熵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邀请到包括腾讯微卡、利楚商服台研节能冠泽科技汉狮科技10余家生态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智慧校园建设新模式。

1690273727558329.png

 

熵基科技中国区EBG总经理乐富贵

熵基科技中国区EBG总经理乐富贵为活动致欢迎。他表示,以科技赋能推动教育行业升级已成为全新的战略高度,作为智慧教育领域的坚定倡导者和践行者,熵基科技在智慧校园建设领域深耕细作十多年,已累计服务国内外数千所学校,并持续加速智慧校园在广袤土地茁壮成长。同时,乐富贵先生还表达了熵基科技将一直坚持同心致远,合作共赢的理念希望未来通过开放的产业合作策略和技术,与更多生态伙伴密切合作的期望。

1690273752256839.png

 

熵基科技中国区EBG智慧校园业务部经理周震

随后,熵基科技中国区EBG智慧校园业务部经理周震分享到,校园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时代,为了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场化景落地,熵基科技提出1+N+X”(即1个智慧校园大脑,N条革新性产品线、X个创新应用场景)的智慧校园参考架构,即以一个智慧校园大脑贯穿产品矩阵,以丰富多元的产品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为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带来创新升级,从而真正让科技赋能平安校园、智慧校园。

1690273776278422.png

 

左起分别为:腾讯高级产品架构师周晓锋、利楚商服教育事业群副总经理张海涛、台研节能总经理钟永、冠泽科技技术总监李孔奇、 汉狮科技总经理顾朝怡

 

在沙龙会上,多位生态伙伴嘉宾发布了主题演讲。首先是腾讯高级产品架构师周晓锋以《电子校园卡带来数字校园新范式为主题,重点介绍了腾讯微校在智慧校园领域的刷掌等应用技术新突破以及落地实践;其后,利楚商服教育事业群副总经理张海涛台研节能经理钟永冠泽科技技术总监李孔奇 汉狮科技经理顾朝怡先后介绍了智慧校园支付场景方案水电一卡通解决方案电子班牌全场景智能终端以及物联网智能锁等创新应用,为智慧校园注入新动能。

1690273802495453.png

1690273809671914.png

 

互动交流环节,“大融合”、“共创”和“合作”成为话题的焦点。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期待未来携手熵基科技,让更多创新技术应用赋能校园核心业务场景,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创新发展,一起描绘智慧教育的美好蓝图。

1690273848676184.png

 

面向未来智慧校园,熵基科技在规划端、边、云、用建设路径的同时,携手腾讯微卡利楚商服台研节能冠泽科技汉狮科技等优秀合作伙伴,持续输出适合市场需求的场景化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精耕于校园建设各细分场景的具体需求与痛点,务实于校园整体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为校园智慧化建设提供更匹配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释放数字化在未来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新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