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直击展会盛况丨照彰新品燃爆 InfoComm 实力圈粉,精彩继续!

2023-07-21 08:59:54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慧联 Vlink是照彰为打造身临其境的远程会议协作而设计研发的一款产品;智能演讲台的设计,摆脱了传统讲台的厚重感,功能强大,方便移动,造型大气,可以在大型会议、教学场景、演播活动中用作演讲台、主持台等使用。
640.jpg

InfoComm China 展会第二天,可以看到照彰E馆J1-01里观展人员络绎不绝,现场交流频繁,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对照彰参展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

照彰以原创设计理念,深厚的匠心制造工艺惊艳亮相 InfoComm 展会,全程备受关注。

沉浸式的场景体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大家对照彰的产品热情高涨,前来咨询、洽谈交流的客商更是络绎不绝。

640.png

本次参展的产品中,照彰新产品慧联 Vlink智能演讲台深受观展的新老朋友喜爱。

慧联 Vlink是照彰为打造身临其境的远程会议协作而设计研发的一款产品;智能演讲台的设计,摆脱了传统讲台的厚重感,功能强大,方便移动,造型大气,可以在大型会议、教学场景、演播活动中用作演讲台、主持台等使用。

- 慧联 Vlink -

640 (1).jpg

- 慧联 Vlink -
卓越的远程会议协作,打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640 (2).jpg

照彰慧联 Vlink会议系统,具备丰富的视频输入输出接口,搭配专业的智能视频融合及传输技术,以及55寸超清大屏,可实现真人1:1还原,保证了“眼对眼”的交流,实现身临其境般的声像同位体验。照彰慧联 Vlink会议系统为你打造专业智能会议室,带来面对面的沉浸式沟通体验,便于快速决策。

- 智能演讲台 -

640 (3).jpg

“天生主角,C位出道”,照彰智能演讲台,是一款将讲台与电脑、多媒体控制系统、音频设备等电子产品集合为一体的产品。演讲台还搭配了电动升降功能、小照智能声控精灵以及10.1寸名称牌等。桌面内嵌 21.5 寸触控屏,一点一滑,轻松翻页,演讲人无需背向观众,即可对重点内容进行批注,大屏同步展示,全程轻松互动。照彰智能演讲台外观大气美观,脱离了以往PC机后面各种连接线的束缚,其特有的安全性和稳固性,在操作过程中更加简便、安全。


InfoComm China 2023

将于明天(7月21日)落幕

照彰在E馆J1-01

期待您到展体验更全面、更智能的

现代化指控中心新产品



640 (2).png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