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发展城市低空物流,华北工控提供配送无人机行业定制化主板方案

2023-03-17 14:03:30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X86架构和ARM架构多样化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平板电脑的生产定制服务。

前不久,利好城市低空物流发展的《特定类无人机试运行批准函》和《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通过中国民航局审定,助推无人机配送服务迈向常态化。

 

无人机物流配送服务前景可期

 

事实上,发展无人机物流配送服务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12年,亚马逊便开始了无人机送货方面的研究,国内多家物流行业和外卖行业巨头企业也在陆续进行相关运营试点,但由于早期技术和规范受限等原因,无人机物流配送项目的落地进展缓慢。直到近些年无人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等飞速发展,国家针对物流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方面也出台了多项政策,种种因素为无人机物流配送服务迈入商业化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图源:千库网

 

据华北工控了解,近年来国内无人机物流配送已在多个场景成功试点运营,诸如外卖、生鲜、医护等的即时配送,高效、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使得消费者对该服务的接受度显著提高,也为未来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开拓了市场。在国家政策支持发展“低空物流”,和市场“即时配送”需求进一步释放的大环境下,我们可以预见无人机物流配送服务的商业化落地前景可期。
但与此同时,提供配送服务也对无人机的感知、定位和识别能力,以及作业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配送无人机应用的软硬件性能质量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在这样的形势下,华北工控加码智慧物流发展,积极开展物流无人配送场景下的嵌入式产品应用落地,可以提供配送无人机行业专业定制化主板方案。

 

华北工控的无人机行业主板方案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X86架构和ARM架构多样化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平板电脑的生产定制服务。

 

 

图:华北工控无人机系统嵌入式主板方案

 

面向无人机行业应用,华北工控可以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嵌入式主板方案。用户可以选择搭载英特尔、瑞芯微、恩智浦等不同芯片组平台的产品进行差异化功能扩展。公司也提供针对嵌入式主板的功能组合、版型、配件、外围设备安装、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等软硬件定制服务,可以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对嵌入式主板的实际应用所需。

此外,华北工控还提供针对嵌入式主板的抗静电测试、脉冲测试、盐雾测试、高/低温等多种环境测试和功能测试,大大增强产品的环境适应性能,使其在宽温、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华北工控已为多个特种无人机领域用户提供了嵌入式产品及服务,拥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嵌入式产品开发及应用经验。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END-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