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熵基科技助力三甲医院停车场智慧升级

2023-01-16 13:49:34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缓解就医停车难现状,医院在优化硬件设施的同时,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部署完成ETC无人值守停车场建设和运营工作。医院停车从人工收费到扫码支付,再到拓展ETC停车收费功能,不断提高群众的就医体验感、获得感。

座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亚奥商圈与中关村毗邻某大型三甲医院,现有床位1008张,编设6个研究室和45个医疗专科,是北京市首批“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国家航天发射卫勤保障的定点医院。

所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日门诊量超过1800人次;配套停车场200多个车位每天进出的车流量上千车由于人流众多,停车车位有限,停车环境复杂,使用传统的卡式管理系统极易出现就医高峰拥堵和停车问题。

为了缓解就医停车难现状,医院在优化硬件设施的同时,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部署完成ETC无人值守停车场建设和运营工作。医院停车从人工收费到扫码支付,再到拓展ETC停车收费功能,不断提高群众的就医体验感、获得感。

无人值守,一站式智慧停车服务

结合医院高效管理停车场的需求,以及未来智慧停车场的发展趋势,融合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熵基科技联合优秀合作伙伴兆控科技,为这所高级医院量身定制了一套无人值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硬件+平台+服务”的一站式智慧停车服务,助力车场运营管理实现提质、降本、增收、环保,显著提升了患者就医的停车体验和满意度。

方案以新一代智能视频识别技术为基础,熵基智慧停车管理系统ZKTecoParking为核心底座,通过前端部署无人值守自助终端SH2000、车牌识别一体机LPR6600G-V3、自动广告道闸PBG405、读写器ETC-100,实现云端调试、无人值守、远程管理。

ETC无感支付,降本增效效果显著

启用熵基ETC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医院无需再设置岗亭,缩减管理人员,节约管理成本,提升运营效益,并且最大限度地提升了用户通行体验以及智慧医院服务水平。

 

车场出入口部署先进的车牌识别一体机和全自动广告道闸,能够保证全天候99.9%的车牌识别准确率,实现车辆快速通行。其中,车牌识别自动核算停车费用,固定车辆采用移动端月卡自助充值;临时车辆则可以结合场内自主缴费的方式,灵活选择自助扫码、云支付、ETC缴费识别通行,真正实现无人值守全流程自助出入,有效提高车辆的进出效率。值得一体的是,由于覆盖人群广、且具有强制性传播,广告道闸还能够给医院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

 

通过ETC+车牌识别应用模式,取消现场人工收费,使得监管更透明、更便捷,还有大流量下仍能够实现高效的不停车通行;即便没有安装ETC的车辆,也可使用二维码支付,在离开医院之前,提前扫码支付停车费,避免出口拥堵等待。

 

此外,这套系统还提供全方位的停车运维管理平台通过ZKTecoParking可以随时查看医院各停车场的运行数据,实现设备监管与现场可视化管理,完成对车场7×24小时的管理维护医院用户、停车场管理方提供集中式、智能化的管理平台,全面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管理力度

贴近场景,提升停车效率与体验

结合医院停车业态特点及服务现状,熵基科技依托多年的智慧停车技术沉淀和丰富的车场建设经验,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将持续打造贴近医院场景的、设备智能化、场景人性化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医院停车空间资源利用最大化,提升患者就诊体验感以及停车管理效率和长效利益。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