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移动互联与安全智能并行创未来 ——评测HID 新一代移动门禁

2022-11-23 10:57:09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csj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为核,从安全到体验的双重技术革命。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全是安居乐业的前提与保障,上至国家战略,下至社区家庭。在中国,新基建与数字化建设如火如荼,以门禁来驱动市场下沉与技术下探,是描绘和谐社会的独好新风景,也让行业再一次聚焦这个原本技术滞缓的门禁领域。

  相较于其他安防子门类,门禁创新整体表现力有所欠缺,但并非是毫无亮点之处。HID作为门禁领域全球的引领者与深耕者,也是实力派与实干派,此次评测HID移动门禁,将再次掀起阵阵涟漪,为业界带来全新的门禁畅想与未来的技术路径之选。

  智能为核,从安全到体验的双重技术革命

  一个企业只能发出微小声音,而当这种声音成为大众共识后,就宣告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当物理门禁迈入移动互联的智能时代,移动门禁将成为大势所趋。HID设备早已部署完整生态,从iClass SE读卡器到Signo读卡器,从蓝牙到NFC通讯,全方位全面地顾及任何工作场所或用户应用场景,因此该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全球政府、高校、商业地产、金融等行业。

  HID移动门禁除了通过将传统的物理门禁数字化,将凭证创建、管理等业务流程转移到云端,同时充分利用支持移动设备(iOS®及安卓Android™ 系统)的标准蓝牙通信技术,通过轻叩或 Twist and Go(摇一摇) 转动手势轻松开门,将安全性与便利性完美融合。

  提质增效,借助移动设备打造安全的门禁控制系统是门禁科技圈难得一见的独好风景。在与厂家技术人员沟通后得知,此款产品主打三张“科技牌”,即:简单 • 安全 • 智能。

  其实,智能就是让一切简单化、高效化,让效率倍增,看得见也体验得到。HID移动门禁具有一致性,无论是使用设备和操作系统,还是移动设备和读卡器之间的直观交互,最终用户都能获得始终如一的体验。

  员工、学生或访客如果能够将设备与已经安装的应用配合使用,则会使应用如虎添翼。HID 移动门禁让门禁控制系统的管理工作变得异常简单。

  通过功能强大的在线门户管理移动身份识别卡,可大幅度提升运营效率。发送邀请、提供或撤销移动身份识别卡的相关操作均可通过云端操作轻松实现。不再需要物理编码、打印或返回数据,只要一部手机,即可在云端管理安全身份信息。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终端用户的注册也极为简单便捷,可通过简单的在线管理门户快速注册,HID允许用户采用基于订阅的计费模式来实现灵活定价与成本节约。从移动读卡器到安全的移动身份识别卡,在业务流程上均可实现无缝连接与平滑升级。

  以安全之名义,为智能赋能

  门禁,顾名思义,就是门口的戒备防范。以前我们常说对于该类产品简单智能是硬道理,但安全压倒一切,也是门禁作为入门禁止的初衷与本心,我们来看看该款产品的安全性如何?

  以安全之名,HID对于此次的移动门禁的安全性考量,可谓不遗余力,体现在三个方面:

  对身份数据实施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保护:信息安全始终是智能时代最值得关注的问题。HID移动门禁采用突破性的 Seos® 技术,这是一种基于软件且不受外形限制的凭证技术,它不与基础硬件芯片捆绑,能够为门禁控制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这项技术采用的 ISO 标准,屡获殊荣,被全球众多机构和企业用来加密保密信息或敏感数据。

  安全性和隐私性无可比拟:HID在可信身份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是身份移动设备之间数据通信的安全保障。HID始终走在新兴政策和法律的前沿,并且不断审查自身的隐私保护策略。

  维持高标准保护:HID Signo读卡器采用EAL5+安全芯片,整合了多个安全控制协议来保护资源和数据。所以,HID移动门禁解决方案能做到对个人信息、身份认证的全面保护。

  以安全之名,为智能赋能,才能迎合场景,赢得市场。据了解,该产品一经推出,在全球政府、高校、商业地产、金融等行业,都引领了科技新风尚。为增强适应度与场景匹配性,该产品可用于目前行业中的各种移动设备,企业可以自行选择最适合的移动体验,可以单纯采用移动解决方案,也可以整合到现有卡式门禁控制系统。

  厂商说法:

  移动互联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从智能手机到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移动设备在当今办公环境中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应用于方方面面。移动技术是当下的热门技术,为人们带来便利和便捷,是门禁控制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

  HID一直致力于推动物理门禁控制技术不断向前发展。将门禁控制功能延伸到移动设备也是我们勇于尝试并引领变革潮流的最好证明。

  HID 移动门禁利用标准蓝牙通信技术打造的解决方案具有普遍的适用性,且易于部署和管理简便。移动设备很少被放错地方并且一直握在手中,它已成为了我们最重要的技术。

  HID 移动门禁将身份识别数据存储在智能手机中,为门禁控制系统提供兼具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新型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安装 Android 或 iOS 系统的手机便可通过近距离轻叩模式或 HID的远距离拧转 Twist and Go(摇一摇) 专利技术与读卡器建立通信。出入门禁时,通过震动和声音提示形成主动反馈,可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

  记者观点:

  简约而不简单,智能而非傻瓜化。对于一款门禁产品的衡量维度,无非是安全至上后的好用易用且成本效益高。HID深耕引领门禁领域几十载,对于市场节奏与技术应用,都烂熟于心且游刃有余。

  对于此次评测产品的技术硬核与要点,以上介绍都已经较为丰富。所以简单总结该产品是应用正当时,也是商业落地与HID产品战略又一次完美的融合,以安全为技术底座,乘风移动互联时代,为未来展开智能想象,将一切简单化。

  HID 移动门禁还可以创造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HID:

  HID隶属于ASSA ABLOY 集团品牌,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我们的安全身份识别方案为人们提供方便的门禁及计算机登录方式,使物品能够通过计算机操作被识别、认证、追踪。

  全世界数百万人通过使用HID的产品及服务,引领他们每天的生活。并且,逾20亿的物体凭借HID的技术得以连接。我们同政府机关、教育机构、医院、金融机构、工业企业及部分在全球极具创新性的公司精诚合作。

  秉持着多年对门禁的深入理解, HID推出的移动门禁解决方案、Aero 控制器、Signo 读卡器及中国市场独特的CPU读卡器,将沿用更加开放的架构,更加安全的机制,更加高效的管控能力为各合作企业及单位,提供专业的门禁服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