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腾讯云助推宝安区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2022-11-19 11:59:03 来源:腾讯云 责任编辑: csj 收藏本文
摘要:为实体产业插上“数字化”翅膀,腾讯云积极助推宝安区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18号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腾讯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数实共进产业行-深圳消费电子站”活动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深圳厅顺利举办。

  当日现场,深圳市宝安区工信局信息软件科科长兰洁,腾讯公司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深圳区副总经理潘凯,亿道集团副总经理乔阳,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徐慧璇,腾讯云智能硬件行业解决方案负责人马英奎,埃森哲腾讯云中国区业务负责人胡博强,腾讯云产业发展运营总监李启晨等领导嘉宾到会并致辞。

  深圳市宝安区工信局信息软件科科长兰洁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数字经济快速崛起,新技术与制造业更为深度融合,以5G、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基建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直接驱动力量。区委区政府对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及后续的活动,帮助消费电子企业找到合适的数字化转型路径,优化企业的管理及生产方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宝安区工信局信息软件科科长 兰洁

  消费电子相关产业是深圳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2021年增加值为2092亿元。而腾讯云已面向消费电子企业输出了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覆盖了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摄像头、机器人、户外设备等领域,未来也会继续致力于将腾讯的云服务、语音 AI、图像 AI、物联网、大数据、安全等等优势能力及腾讯内容及流量优势服务到每个企业客户中,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撑、迸发更多活力。

  数字科技已成为企业增长的新引擎,腾讯将发挥“技术、连接、生态”三大优势,从“生产智能、产品智能、营销智能、高效协同”四大方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节,在腾讯公司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深圳区副总经理潘凯、亿道集团副总经理乔阳和现场观众的见证下,腾讯公司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深圳区域总监王媛媛和亿道集团信息化总监吴世明执笔签证。

  深圳市宝安区工信局信息软件科科长兰洁和腾讯公司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深圳区副总经理潘凯为深圳市赛诺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以及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发放相应补贴并合影留念。

  2022年1月,腾讯与宝安区签署战略合作,腾讯云工业互联网总部基地落地宝安,基于宝安在消费电子、高端装备、新能源等行业的丰富产业基础,腾讯将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持续探索并落地智能设备生产制造场景,为宝安区消费电子相关企业在产品智能化、工厂数字化,办公自动化以及产业链数字化注入新动能。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腾讯云作为产业互联网的数字化助手,未来会如何通过卓越的技术能力打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实现开放共赢的云端生态的构建;如何更好地应用相关数字技术服务来辅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转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共享腾讯云在当前阶段的服务经验,从而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帮助更多的消费电子企业插上数字化的翅膀。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