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再获殊荣!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入选《财富》2022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2022-06-27 14:56:42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财富》正式揭晓2022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入选。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今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财富》正式揭晓2022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入选。

图片来源:财富FORTUNE

今年,与彭垚一同入选该榜单的,还包括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SHEIN(希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许仰天等知名商界精英。

自2011年起,《财富》杂志每年评选出“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旨在挖掘在科技、新消费业态、人工智能和元宇宙等多个领域的杰出的中国年轻的商界领袖,他们持续创造价值,引领着中国商业世界的变化,甚至影响全球。正如今年的编辑部寄语所言:

2022年挑战不断,外部环境依旧复杂:新冠疫情并未平息、新的商业秩序正在重建、全球经济亟待复苏。但这些并不能影响中国年轻的商业领袖们对创新的渴望,他们正在依靠智慧与勇气应对这前所未有的时代大变局。

“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上榜者,无不年纪轻轻就成绩斐然,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重大突破。自2006年从浙大毕业后,彭垚曾任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创始人、七牛云产品技术合伙人、复旦-七牛深度学习实验室副主任、IBM全球系统科技实验室产品研发主管及建设银行总行专家代表,主导研发的产品销往全球,年营收超过12亿美金。

从2016年开始,彭垚连续创业,7年内成功培育并壮大了两家行业独角兽企业。2019年4月,彭垚创立闪马智能,创造性地提出城市“五大空间”智慧化管理理论,贯通信息化、云计算与空间智能管理的全链路,引领AI前沿研究与商业化落地。

在彭垚的带领下,闪马智能强势领跑“AI+交通”,深刻颠覆传统城市治理模式,未来仍将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力,持续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