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300万X系列摄像机焕新升级,增加人形检测与智能补光功能,性价比更高!

2022-06-23 10:25:45 来源:海康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更智能、更高效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期,300万X系列摄像机全线升级啦!

新上市的300万X系列摄像机涵盖了白光全彩款红外款两种,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人形检测功能。

其中,白光全彩款摄像机在人形检测功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智能补光功能,更好地实现工程商、用户朋友们所追求的:智能(实时报警)、高效(录像快速回查)。

图片图片

- 新版300万X系列摄像机–

*型号后带“ (C) ”

300万智能红外筒型摄像机

DS-IPC-B13HV3-IA(/PoE) (C)

DS-IPC-B13HV3-IA (C)

300万智能红外海螺摄像机

DS-IPC-T13HV3-IA(/PoE) (C)

DS-IPC-T13HV3-IA (C)

300万智能白光全彩摄像机

DS-IPC-B13HV3-LA(/PoE) (C)

DS-IPC-B13HV3-LA (C)


人形检测,体验升级

新版300万X系列摄像机配备人形检测算法,当识别到人员进入警戒区域时,摄像机会触发报警,减少对风吹草动、光线变化等环境因素造成的误报,提高报警的准确性。

各使用终端均可快捷开启人形侦测功能:

海康互联APP配置界面;电脑IE浏览器配置界面

录像机配置界面 *海康威视NVR均支持


智能补光,不止补光

白光全彩款摄像机型号具备“智能补光”功能。智能补光不仅是一种补光模式,也可以被看作是实用的警戒报警功能。

开启智能补光模式后,一旦有人进入设置好的警戒区域,摄像机会自动开启白光灯提醒,达到主动防御和震慑的效果。当无人触发报警时,摄像机为红外补光,是不可见光,还全彩记录下事件过程。

❖智能补光效果

补光功能说明

  • 全彩夜视:开启白光灯。

  • 黑白夜视:开启红外灯。

  • 智能补光:当开启移动侦测时,被触发后,摄像机自动亮白光。

  • 关闭:不开灯

海康互联通过NVR,可以对IPC进行快速便捷的配置

总结

300万X系列摄像机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此次C版本集成了人形检测和智能补光(*仅白光全彩款支持)等两种实用功能,对产品进一步升级,堪称入门级的明星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商品、仓库、大厅等场景。

关键词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