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行业的「未知」到技术的「已知」,Ta来了! ——云帆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2022-06-11 09:51:45 来源:云帆瑞达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5日,围绕全屋智能、居家健康、家电赋能三大场景,探索技术发展之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智能家居勃勃生机背后,是关乎技术与应用的集体争夺与抢位赛。行业“新贵”——毫米波雷达,在不确定性的环境和确定性的路径,从行业的未知到技术的已知。一片新蓝海,毫米波如何掘金时代,云帆瑞达如何驾驭技术,一同探寻落地为王与商业变现?

一场发布会后,答案自然揭晓!

四年间,云帆瑞达有自身“倔强”,只为人体毫米波雷达安居应用,来提供呼吸监测,跌倒报警,睡眠监控,生命体征检测的硬件产品。或许,云帆走了一条别人未曾走过的路。故而,想要做大毫米波雷达家居蛋糕,关键是要找准靶心,找准场景,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围绕场景,创新如何使能又是下一步的关键。只做一件事,也只专注做好这件事儿,从毫米波雷达的商业逻辑、市场布局、企业管理、客户需求,来带动行业变革和洗礼。然,这个市场究竟有多大?毫米波雷达又如何去撬动?这都是未知。

而已知的是,峥嵘四载,云帆瑞达可喜的是:攻关与钻研,实现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从理论到实践的产品飞跃,欲将开启这一领域全新篇章,云帆人的不变信念,为毫米波雷达之应用腾飞,奋斗不息、努力不止。

诚然,成事者,时也、运也!既要乘风时代,又需让毫米波雷达持续可运营,生态共建与共赢,必经之途。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芯片行业翘楚代表英飞凌,家电龙头企业美的,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健康产业生力军万佳安等。

以上,就是云帆瑞达召开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的初心与蓝图。


关键词智能家居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