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以安防专业能力守“沪”抗疫,广拓不遗余力!

2022-05-20 16:08:32 来源:上海广拓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用专业的产品和超出期待的服务守“沪”抗疫的缩影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从3月到5月,经过近2个月的艰苦抗疫,我们终于看到了逐步解封的希望。这离不开来自全国各地、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也离不开全市居民的配合。作为上海本土的安防企业,也以为防疫工作的关键环节提供支持为傲。

从去年2021年开始上海广拓就参与了十几个隔离场所的安防项目,这次疫情爆发,更是排除重重困难为项目供货,为保证项目交付不遗余力!

长兴岛方舱医院——先组装后发货大大减少工期

3月25日下班后18:10,上海广拓接到客户电话通知紧急援建上海长兴岛方舱医院,项目现场加装上海广拓周界报警系统,应上海疫情指挥办要求,需在当晚凌晨之前完工,为疫情出力刻不容缓,公司第一时间沟通协调,特批紧急发货。

仓库工作人员做完核酸,连夜赶回仓库给客户紧急发货,因为疫情物流管控,叫货拉拉紧急送货,最后如愿完成客户的要求发往现场,

从下班后接到消息到完成发货仅历时3个小时。更令人意想不到是广拓准备的货,竟然都是组装好的的围栏设备,货到项目后直接上墙安装即可,极大地减少了客户的工期。

图片

崇明临时隔离用房项目——加班加点连夜备货

今年4月,为了防止人员私自翻越,保障隔离的有效性,上海崇明临时隔离用房项目设计了周界报警和实时巡更产品。

4月4日下午客户紧急通知上海广拓发货,广拓项目负责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仓库制造部同事组织人员备货。

由于货物数量多时间紧,工作人员紧急加班加点到深夜才将货物全部准备好,第二天天刚亮仓库主管就联系送货车辆,由于疫情期封控管制,仅极少数拥有通行证的车辆和师傅可送货,多次联系预约都无人接单,想尽办法多方联络终于联系到一辆符合防控要求的车辆,将货物于4月5日下午顺利送到崇明项目现场,不耽误客户工作进程。

各区隔离酒店项目——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全程现场技术支持

疫情大规模爆发前,广拓就在参与嘉定、宝山,金山,松江,闵行,青浦,奉贤,浦东等各区的隔离酒店的安防建设工作,这些隔离酒店也为这段时间的隔离收治缓解了一部分压力!

隔离酒店项目中,广拓提供了周界报警、室内报警、人脸识别门禁机、实时巡检、人脸比对分析设备、智能集成数据设备、智能集成应用系统等全套智能安防设备,实现多个子系统的联动和统一管理。

并对普通摄像机、多目摄像机的图像进行码流分析、智能应用,实现自动识别人员和异常滞留、异常徘徊等行为,及时预警,为管理提供助力。

除了完备的产品,在广拓在隔离酒店的项目中还体现出极致和专业的服务精神和能力,基于项目需求特设研发任务,在智能安防平台新增开发报警模块。

由于隔离酒店的房间数量多,室内报警的点位就多达3000多个,如果逐一录入地址到系统中,仅仅配置室内报警系统就需要3、4天。针对隔离酒店的特殊需求,广拓支持批量导入报警点位,一栋一栋的导入,将工时缩短到1个小时左右!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从设备安装到调试以及多次的技防验收,广拓全程都安排售后技术人员到现场支持配置。

遇到项目紧急时,广拓更调配技术和项目服务人员在现场支持到半夜,尽量用最短的时间协助客户完成配置,只为推在出现疫情时,隔离酒店得以尽快完工投入使用。

这些项目不仅是上海广拓为疫情防控贡献专业力量的见证,更是上海所有安防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专业的产品和超出期待的服务守“沪”抗疫的缩影!春天已来,我们共同守望胜利的黎明!

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级安防资质企业、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安防标委化委员会委员单位,参与起草几十项安防相关标准,自主研发全系列周界报警、室内报警、智能安防管理平台、智能门禁等产品,基于十几年的底层平台数据累积,以智能安防管理平台为核心,融合视频监控、人脸识别、门禁对讲、停车管理、行为轨迹探测等安防系统,提供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在中国,广拓客户遍布32个省市和地区,已成功服务新疆边境线、沪杭高铁、京沪高铁、上海世博会、钓鱼台国宾馆、国家电网、印钞造币集团等众多国家重点工程。

在海外,广拓产品远销南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已应用于匈牙利边境线、非洲中石化油库、阿瓦萨特大工业园等大型安防工程

深耕安防行业,广拓连续8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屡获安博会创新产品优秀奖、“平安城市”推荐优秀安防产品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科技抗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