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部署现代化门禁系统,提升商业地产租户体验

2022-05-16 11:42:03 来源:安保迪HID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部署现代化门禁系统,提升商业地产租户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 

前言|Foreword

从停车场到办公室,各国及各地区的商业地产(CRE)都拥有一致的目标,即为人员和资产提供安全可靠的空间,在吸引并留住优质租户的同时提高整体投资回报。

然而,随着时代发展和环境的变化,CRE 正面临挑战,他们必须将目光投向现代化物理门禁控制系统 (PACS),以此作为基础来打造可靠的租户体验、实现跨系统移动以及面向未来的非接触式门禁控制。

01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的CRE生态系统

从家到办公室,租户每天需要与多种不同的系统进行互动,如使用凭证进入车库、搭乘电梯、进入办公室、登陆工作网站和网络访问等,这也就导致了他们必须管理多个密钥、卡片、密码及其他凭证。

对此,HID Global全球业务总监兼CRE垂直市场负责人Troy Johnston表示,“商业地产需要一种将旋转栅门、电梯、楼层和数据中心等所有门禁权限联系起来并整合到一个数字身份中的解决方案。”

经历了2019年底新冠疫情的爆发,社会对健康和安全有了新的认识,这也促使CRE制定新的目标并实施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这些挑战。

借助非接触式检查点和先进的访客管理功能,CRE希望可以实现减少表面接触、了解进入设施的人员、平衡居家办公与办公室办公并存的工作模式、采集数据以实现更好的系统管理和决策等,从而增强租户体验。

图片

02移动门禁,助力构建CRE生态系统

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移动设备,具有可靠的安全性,不仅是门禁控制的完美载体,亦可作为支持CRE生态系统的核心组件。

借助基于云的PACS,CRE无需大量基础设施投资即可扩大门禁控制部署规模,能够集中管理在云端互联的门禁控制设备、应用程序和受信移动身份,有效减轻管理员的管理负担。

同时,借助高水平的集成,CRE也能在多租户和多地点环境中远程管理PACS系统,从而提供跨不同系统的无缝体验和非接触式功能,进而确保健康与安全。

移动解决方案还能支持租户互动、实现与逻辑访问系统集成、打造建筑物便利设施的移动友好型门禁。

比如打造租户体验平台,通过一款集成了门禁控制、访客管理、楼宇运营(警报、维护请求、电梯故障保修等)、共享资产管理(预订共用空间)以及自定义体验(例如预约瑜伽课程或提供就餐选择等)的应用程序,为租户用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不仅如此,移动解决方案还具有环保属性,因为它将所有塑料卡从门禁控制生态系统中剔除,所以能有助于保护环境、提高用户满意度。

03高效部署,打造现代化门禁控制系统

从诸多实践中总结部署经验,我们可以通过沟通、规划、执行三大步骤为CRE打造现代化门禁控制系统。

首先,我们需要通过沟通确定CRE愿景和要求,让所有对部署感兴趣或关心的人员参与其中,比如深度了解租户的物业团队、作为主要负责人的高级管理层等,并在与技术提供商和租户的对话中进行关于云安全的探讨。

其次,我们可以通过规划调整实施方向以符合CRE愿景,审视门禁控制生态系统的逻辑访问权限,审视技术解决方案的功能并划分优先级规划阶段,从而确保解决方案的高效实施。

最后,我们进入执行阶段,与集成商或安装人员合作,共同部署门禁控制基础设施。围绕新技术开展有限试点项目,跟进并汇报结果,总结有效之处以及需改进的流程等。跟进利益相关者以征求反馈也很重要,这有助于未来现代化工作的顺利开展。

基于云的PACS方法帮助CRE抓住关键机遇,为实现建筑物现代化和增加创新奠定了基础。移动门禁、远程管理、基于云的租户体验平台及其他技术进步合力打造更好的租户体验,最终使商业建筑物更具竞争力,也更加有利可图。比如,借助HID Global的解决方案,可实现保护人员、建筑物、网络和系统的多层安全策略,满足商业地产的独特需求。

关键词智慧门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