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防疫新品 | 清新互联“电子哨兵”正式上岗!

2022-04-21 14:13:45 来源:清新互联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清新互联“电子哨兵”是集扫码/刷脸/身份证/NFC核验、核酸信息核验、测温于一体的智慧终端系列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产品介绍

清新互联“电子哨兵”是集扫码/刷脸/身份证/NFC核验、核酸信息核验、测温于一体的智慧终端系列产品。产品针对通行效率要求高的出入口场景,可实现全自动高精度测温、额温登记上报、温度/码色异常自动报警、防止截图欺骗通行、实时记录溯源等功能,可大幅提升通行效率、降低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具有核验速度快、身份验证安全系数高、易操作、非疫情期间可常态化部署等特点。

产品搭配清新互联“智慧防疫大数据平台”,可实现在线监测各核验点情况、实时处置核验异常报警、统计分析核验数据、防疫溯源,管理人员无需下沉,即可实现对核验点的管控指导。

产品特点

u 非接触式快速筛查,全实时测温

u 高效健康码扫描防疫核验

u 在线身份证读取,支持刷证进行防疫核验

u 支持活体检测、截图提醒、验码时效、人证比对等防伪提醒

u 7寸高亮LCD显示屏,亮度自动调节

u 支持4G全网通

u 智能语音播报

u 支持闸机联动,非白名单人员阻拦进入

应用场景

可广泛应用于小区、酒店、医院、商超、车站、学校、写字楼等防控场所。


关键词电子哨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