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升级门禁控制技术的三大理由,更安全、更便利、更灵活

2022-03-30 14:19:38 来源:HID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综合性解决方案和集成化门禁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更高水平的便利性和灵活性

    【CPS中安网 cps.com.cn】 当今的安全形势持续朝着新颖、复杂的方向演变,相应的安全技术也取得了长足发展,门禁控制升级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绝佳机会

把握时机采用新技术,我们不仅可以解决不断升级的安全威胁,还能支持非接触式体验以及通过门禁控制投资创造更大的价值。借助综合性解决方案和集成化门禁控制系统,我们可以实现更高水平的便利性和灵活性。

01

升级门禁的理由之一

保护安全与数据隐私

而今,大多数公司都需要确保个人身份信息安全的现代化解决方案,研发更安全的门禁控制技术已成为业界的大势所趋,更多企业将提高安全性、注重用户体验和提升凭证管理效率的需求提上日程。尽管大多数公司已经部署或计划部署新的安全解决方案,但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新冠疫情期间暴露出前所未有的漏洞,安全威胁也在不断演变。公司仍然需要不断完善安全门禁控制基础架构、增加多应用功能,在确保个人身份信息安全的大前提下,推出更易于管理的凭证方案以及更简单易用的技术。例如,HID的Seos® 凭证技术利用经过多方审核的开放式标准和一流的加密技术,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隐私保护。

现代化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尤其是移动解决方案,从本质上讲更加安全,也能更好地支持数据隐私要求。

例如,HID Global 的物理门禁控制云平台HID Origo™ 通过了ISO 27001 认证,HID Global 的Seos是业内首个通过最高IT安全级别标准认证的凭证。通过适应现代标准,安全性技术可以满足立法和监管部门对提高安全性的要求,更好地满足组织对改进门禁控制的需求。

02

升级门禁的理由之二

用户体验高度便利

当人们越来越期待高度便利的门禁控制体验,移动门禁就成为了破题的关键。随着手机、平板电脑、手表及其他移动设备的普及,我们不必再持有并携带多个证卡或钥匙。

同时,蓝牙智能通信标准的覆盖范围更广,能够在更远的距离与读卡器通信。此外,一些智能设备传感器支持手势检测,直观的手势即可打开门锁,既提升了便利性,又增加了额外的身份验证。

总体而言,预计到2024年将有近2.35亿台智能可穿戴设备投入使用。凭借上手即用的便利性,这些“始终在手”的设备自然而然地成为门禁控制应用的最佳候选设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用户体验更为便利的非接触式门禁控制成为热门,当HID询问升级物理门禁控制的主要驱动因素时,非接触式解决方案高居榜首,41%的安全主管将其视为主要动机。此外,集成第三方楼宇管理和互动应用程序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可以通过移动门禁收集更多数据,提高便利性、安全性和灵活性。例如楼宇管理员能够掌握更高效地控制照明和HVAC等核心系统所需的信息,而安全专业人士则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轻松为员工、承包商和访客分配及撤销凭证,提供快速、便利的体验。

图片

03

升级门禁的理由之三 

灵活运营提升效率

远程发放和撤销凭证的功能不仅可以提升最终用户体验,还有助于提高安全专业人士的灵活性。他们可以利用远程证书审核的灵活性来提升运营效率,更好地管理不断变化的现代工作场所,适应远程和混合式工作安排。通过采用更加现代化的读卡器技术(例如HID Signo™ 读卡器)以及Seos等高度安全的凭证平台,安全团队不仅可以灵活地远程管理固件升级和维护读卡器,在新技术出现时也能轻松调整并扩展物理门禁控制系统。支持智能卡技术(Seos)和非接触式可穿戴设备或智能手机解决方案的平台,将门禁控制与扩展应用程序相结合,创造出更大的灵活性,增加访客管理或位置服务等新的集成,或者是考勤、安全打印管理、生物识别、无现金售货等应用程序都成为可能。员工只要带一张卡或一台设备即可满足多种用途。

图片

大多数情况下,只有发生意外事件或安全漏洞才能促使组织升级门禁控制系统。但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积极主动地转向更可靠、更高的门禁控制标准已成为趋势。

升级的门禁控制技术,既可以满足当前要求,又足够灵活能够应对未来需求,同时还能实现最高的数据隐私、用户便利性和灵活性。如此而言,HID恰是适宜的选择。

关键词解决方案智慧门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