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不忘初心,再谱芳华!热烈庆祝照彰成立75周年

2022-03-21 10:18:09 来源:照彰控制台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责任,数代人对核心价值观的信守与承诺,远见,创造更加美好未来,创新,共同开拓探索。2022年,照彰迎来75岁生日。自成立以来,照彰一直致力于塑造专业控制台、机柜之未来。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建设了优质的现代化指挥控制中心。

我们在2022年3月19日庆祝公司成立75周年,并自豪地回顾照彰充满成功的历史。

感谢所有照彰人,让公司不断向上发展。因此,我们要借此机会感谢照彰所有员工的奉献,以及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信任与肯定,是你们的支持与肯定让照彰朝着百年企业迈进。

图片

七十五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七十五载,昂首阔步,大步向前回首来路我们在通往成功的征途上搭建了一座叫“努力”的桥梁展望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关键词控制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