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铠硕达科技智慧物联产品助力智能校园抗“疫”

2022-03-18 15:46:27 来源:铠硕达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领先智慧物联管控解决方案提供商,铠硕达科技在此次重要战略部署工作中,提供的智慧物联产品,将为推动科技创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教育部于3月9日召开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指出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势在必行。

作为领先智慧物联管控解决方案提供商,铠硕达科技在此次重要战略部署工作中,提供的智慧物联产品,将为推动科技创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5G+智慧物联校园管控解决方案,立足当前学校实际管理场景,旨在助力疫情之下的校园提高设备管理效率与便捷性。学校管理人员可利用物联管理系统后台大数据显示,实现科学防疫下,统一化、可视化、数据化地管理校园。课堂上,老师可通过手机APP实现无触式现场教学环境管理,为在校师生筑牢一层隐形的防护。铠硕达科技智慧门禁产品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能做到人证对比、快速识别,严把疫情,防控校门。

目前,铠硕达科技5G+智慧物联管控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在全国100多所学校,疫情之下,铠硕达坚持自主创新,构筑高水准研发平台,不断整合资源,与产业链上优秀公司结合,建立良好的产业生态链,将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应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铠硕达科技与南科大签约仪式

深圳市铠硕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铠硕达科技),2011年成立,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智慧物联管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已面向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20个省市提供智能物联产品与服务。坚持自主创新,构筑高水准研发平台,拥有著作权专利100余项,与南方科技大学合作,部分技术居世界前列,深耕市场十余年,以卓越品质与服务立足市场,大力发展智慧物联管控技术,目前已经成为智慧物联产品设计、制造、交付与服务领域领先企业。

关键词智慧校园防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