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无感亮码,这些医院启用熵基科技智慧防疫通行系统

2022-03-10 17:59:21 来源:熵基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熵基科技结合医院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这套精准高效、部署便捷、高性价比的智慧防疫通行系统,有效地提高了健康码查验准确度,降低了因防控不当导致的交叉感染风险,显著提高了出入口通行效率,为医疗场所拉满安全感。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疫情起伏反复状况下,国内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了保证人员健康和安全,亮码、测温、戴口罩成为众多场所日常管理工作之一。而如何更方便快捷、高效且安全地通行,已经成为诸多公共场所管理者和大众关注的焦点。

无感亮码,智慧通行

近期, 熵基科技智慧防疫通行解决方案陆续在国内多家医院上线。系统启用之后,就诊人员进入医院时,仅需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在前端硬件设备上扫一扫,即可秒速完成健康码状态检测,同时系统也将自动进行人脸身份识别及口罩检测,实现对就诊人员的疫情风险评估。当就诊人员为绿码将被通道闸机自动快速放行。

结合医院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这套精准高效、部署便捷、高性价比的智慧防疫通行系统,有效地提高了健康码查验准确度,降低了因防控不当导致的交叉感染风险,显著提高了出入口通行效率,为医疗场所拉满安全感。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经开院区

应用设备:SBTL300摆闸,ID700-C人证核验终端

武汉康健妇婴医院

应用设备:SBTL300摆闸,ID700-C人证核验终端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医院

应用设备:SBTM5000速通门,ID700-C人证核验终端

强势组合,人证合一+通行无阻

ID700系列是熵基科技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功能丰富、扩展性强的智能人证核验神器,它集二代身份证核验、指纹采集、二维码识别、人脸比对等功能于一体,集成内置式身份证阅读机具和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采用开放式的安卓系统,并可提供各类SDK开发包,供客户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人证核验需求。

同时,该系列人证核验神器支持身份证指纹核验、1:1和1:N人脸核验等多种核验方式,并可以识别健康码、访客码、景区码、CTID码等二维码,多种核验方式,精准核验用户的身份。ID700系列不仅能读取身份核验记录,而且能将现场抓拍人像与身份证照片进行“人证合一”验证,支持自定义黑白名单功能。实现高效率、高准确性地智能化核验身份,保证人员快速、高效通行。

值得一提的是,ID700-C还新增了二维码识别功能,采用工业级二维码识别模组,可达到精准识别,绿码通行。同时,其可选配红外温感版,内置温感模块,可有效支持非接触式测温,自动探测30-50厘米距离内人员的实时体温。如果温度超出预设的报警值,ID700-C将自动联动摆闸进行拦截。

而熵基科技SBTL/SBTM系列智能摆闸,是组成智慧防疫通行解决方案的重要“成员”之一,它担任着管理人流并规范人员出入的重要任务,搭配ID700-C人证核验终端,可以实现秒级核验通行,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目前,熵基科技该套智慧防疫通行解决方案已在医疗、交通、校园等众多领域成功部署应用,有效实现疫情精准防控。未来,熵基科技将依托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融合大数据、云计算、AI和安全等技术,积极完善提升疫情防控的智慧化手段,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关键词通道闸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