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铠硕达科技走进潮师,赋能潮州各校智慧物联

2022-02-07 16:44:29 来源:铠硕达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月23日,铠硕达科技走进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助力校园建设,当天上午,潮州市百余名中小学校长齐聚一堂,共同体验教育信息化成果,铠硕达科技5G+智慧物联校园管控产品,塑造的“智能、高效”极致体验,为当下校园建设增添诸多路径与亮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23日,铠硕达科技走进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助力校园建设,当天上午,潮州市百余名中小学校长齐聚一堂,共同体验教育信息化成果,铠硕达科技5G+智慧物联校园管控产品,塑造的“智能、高效”极致体验,为当下校园建设增添诸多路径与亮点。

《校园建设》专题讲座中,铠硕达科技副总经理翁奕森利用培训间隙就智慧物联产品能为校园智能化、高效管理,并能助力科学决策生动地做出分享与产品演示。与会者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智慧物联管控解决方案,将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与创新,为地区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随着校园智能化发展,铠硕达科技5G+智慧物联管控解决方案,能充分满足智能校园建设的需求,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学校可通过智能管控系统,根据Web端管理后台数据的展示,对教学环境进行实时管控,解决了学校设备繁多教学效率低、设备关机不及时,用电浪费设备损耗、运营决策无数据支撑等痛点,能实现校园统一化、可视化、数据化的管理。

铠硕达科技成立于2011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践行如何便捷、智能、多维度让物联网技术,应用在校园、家居等多个场景中,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与香港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合作,潜心耕耘物联网领域,已面向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20个省市提供智能物联产品与服务,其中5G+智慧物联管控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在全国100多所学校。

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师范分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师范类高等院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潮州市,学校创办于1958年,建筑面积32100平方米。现已体验铠硕达科技“5G+智慧物联校园管控解决方案”,实现设备统一化管理,节能减排,提高学校内部管理水平,为学校管理人员提供更科学的决策依据。

关键词智慧物联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