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杭州相会,“缘来是你”|闪马智能与浙江新创建共办相亲联谊会

2021-11-30 09:57:37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21日,闪马智能与浙江新创建在杭州联合举办了“初冬暖阳·缘来是你”主题联谊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21日,闪马智能与浙江新创建在杭州联合举办了“初冬暖阳·缘来是你”主题联谊活动。活动当天,双方公司的领导们以及部分单身人员相聚杭州,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尽兴的周末。

浙江新创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的管理方,现为香港新创建集团全资控股。早在2020年,新创建集团就与闪马智能结下了缘分。去年4月24日,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与闪马智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在智慧公路建设、智慧工地管理等若干领域重点开展合作,助力基础设施建设进入AI快车道。一年半后,闪马智能与浙江新创建共办的联谊活动可谓“再续前缘”,进一步增强了两公司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初冬的冷空气丝毫没有减损联谊会的热度。在正式开始互动前,参与者们需要在签到画板上绘制自己的简笔画像,向其他人展露“第一面”;为了更快地让参与者互相认识,活动策划团队制作了胸牌、KT板等,进一步加深参与者对彼此的印象;联谊会正式开始后,各种游戏热烈展开。从室外的默契互动到室内的桌游比拼,大家兴致盎然,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

本次联谊活动是闪马智能与客户增进感情的一次有益尝试。自成立以来,闪马智能始终秉持客户第一、与客户交友的理念,不仅在业务上精诚服务客户,更构建了从前线到后端协同一体的闭环链路,悉心对待客户的每一个反馈,时刻维护闪马品牌,与包含浙江新创建在内的许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去年,闪马智能的杭州绕城高速运营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基于视频智能分析及时监测高速上的各种异常情况,以信息化手段运营和管理高速公路,有效地减少了节假日等客流高峰期工作人员的管理压力,同时缩短了处理交通拥堵、事故、抛洒物等异常事件的时间,切实提升了绕城高速的通行效率和安全度。至今,双方仍处于密切合作中,共同为运营和管理好高速公路而努力。

本次联谊会开创了AI行业和高速行业的相亲先例。眼下,AI正在加速赋能高速公路运营和管理,通过智慧化手段有效地减少了客流高峰期工作人员的管理压力,为高速公路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治理思路。闪马智能和浙江新创建共办的相亲联谊会不仅代表着双方员工的友好互动,更意味着两个行业的交流与碰撞。一直以来,闪马智能都以倾听客户的声音和反馈为要义。每个月的全员大会上,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都会强调客户的重要性。闪马智能始终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直击行业难点和痛点,真正地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赋能行业,更系统地、更具有前瞻性地帮助客户建设好长期的事业。未来,闪马智能将以更高效的业务效率、更精准的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为促进行业变革升级、推动社会整体进步创造更大价值。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