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聚焦网络安全 | 华北工控推出上网行为管理专用网关产品

2021-11-19 15:46:22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网络办公成为常态。但用户在享受网络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同时,也极易出现网络滥用、非法信息恶意传播等行为,使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需求高涨。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网络办公成为常态。但用户在享受网络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同时,也极易出现网络滥用、非法信息恶意传播等行为,使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需求高涨。

01

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技术是专用于防止非法信息恶意传播,避免国家机密、商业信息、科研成果泄露的产品;并可实时监控、管理网络资源使用情况,包括对网页访问过滤、带宽流量管理、信息收发审计、用户行为分析等,帮助互联网用户精准控制和管理对互联网的使用。作为一种具有多种互联网管控功能的产品,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图片来源:千图网(如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据华北工控了解,在网络世界愈发复杂的大环境下,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需要进行组织实施IT制度,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的相关企事业单位或行政部门。它利用上网授权策略和上网行为管理软件管控网络行为,通过内置的危险插件及恶意脚本过滤等创新技术从源头上切断病毒、木马等网络风险潜入,再结合网络准入、DOS防御等多种安全手段,可以为网络管理与优化提供有效依据,确保安全上网。

而用户网络权限的细致分配、精细化的带宽管理、网络可视化报表呈现等手段的实现,必须有专业网关产品为其提供平台支撑。

02

华北工控是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专业提供商,聚焦网络安全市场,打造了X86架构和ARM架构专业可靠的PSE模块、网安专用主板、网络安全准系统等产品,适用于上网行为管理、隔离网闸、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 (IDS/IPS)、虚拟专用网络 (VPN)等网络安全系统。

EMB-7522,是华北工控基于NXP LS1028A处理器打造的多网口主板。产品支持板载内存,支持SATA 3.0、TF/eMMC高速存储;支持LVDS显示接口,支持高分辨率;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提供丰富的串口、USB、CAN、GPIO、FAN、Mini-PCIe等I/O功能接口;集成可信架构带有加密分流功能;支持看门狗功能,适配Android,Linux等操作系统,可提供能够加密通信的可信平台,支持物联网中边缘计算的虚拟机应用。

FW-7911,是华北工控基于Intel Lynnfield 高性能四核X3450(兼容X3400系列)处理器打造的2U至强级10千兆网络安全准系统。产品集成GPU,支持VGA显示接口,具有出色的图像处理能力;提供多个 UDIMM内存插槽,支持ECC内存,支持CF存储;提供多个SFP、LAN网络接口,网络性能良好;支持Mini PCIe扩展网卡、显卡、加速卡等;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AMI EFI BIOS;采用高强度优质碳素钢结构,可提供2个系统风扇,抗震、防尘,支持宽温和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的安全稳定运行。

相比较于市面上大多数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华北工控的专业网关产品不仅是品质与性能上更具优势,出色的定制服务能力更能满足用户的实际应用所需。

关键词网络安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