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授权泽瑞科技为中国区总经销商

2021-11-08 17:10:27 来源:江森自控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1年11月8日,中国上海 —— 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的领军企业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今日授权泽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瑞”)为旗下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1月8日,中国上海 —— 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的领军企业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今日授权泽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瑞”)为旗下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泽瑞将负责泰科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客户支持以及二级经销商的管理。这一战略合作将更好地发挥泰科产品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完善泰科在垂直行业和区域市场的布局,助力更多客户享有高品质的安防产品和服务。

泽瑞科技集团与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总经销商签约仪式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拥有行业领先的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和防盗报警系统。凭借完整的产品线,泰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安防解决方案。深耕中国20余年,泰科始终坚持产品和技术创新,积极应对市场挑战,不断完善和升级渠道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泽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服务商,成立20多年来已建立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 、 雄厚的技术力量 、 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泽瑞在金融 、 交通 、 医疗 、教育 、 智能楼宇等多个行业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总经理张宁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泰科安防设备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始终秉持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发展战略,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安防产品和服务。泽瑞科技集团深厚的安防行业背景和广泛的营销网络将与泰科的产品和品牌优势相辅相成,强强联手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终端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全面的产品覆盖和更完善的服务。

泽瑞科技集团董事长郭瑞远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泰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泰科是享誉全球的安防品牌,泽瑞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资源及经验,助力泰科深化中国市场布局,将全球领先的安防解决方案带给更多客户。”

在新的合作战略下,泰科安防设备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加强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更多的培训、售前售后咨询和市场推广等支持,合力打造行业领导力。

关于江森自控

在江森自控,我们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环境。江森自控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公司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作为智慧、健康和可持续建筑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凭借超过135年的创新经验,运用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OpenBlue及建筑科技领域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为医疗、教育、数据中心、机场、体育场和生产制造等众多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蓝图。江森自控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100,000名专业员工,旗下拥有多个业内值得信赖的品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n/  或关注官方微信“江森自控”。

关于泰科安防设备

泰科安防设备隶属于江森自控,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及整体安防解决方案。泰科安防设备业务遍及全球逾175个国家,我们的安防集成平台由各个产品线的专业人士协力开发,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并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42%的财富500强企业、80%的全球200强零售企业我们协助保卫全球200万家商务楼宇及数百万家庭的安全;我们保卫着五大洲的交通系统安全运行;我们守护着900多所教育机构约上万名学生的安全。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tycosp.com.cn 或关注官方微信“泰科安防设备”。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泰科市场传讯部 王文珺

邮箱:june.wang@jci.com


关键词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