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长沙县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交流产业创新发展布局

2021-10-25 15:57:47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闪马智能将不断创新、躬身实践,从解决行业问题中汲取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更多动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16日,长沙县赴上海考察人员一行莅临闪马智能,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应龙,县政协副主席提名候选人、县商务局局长陈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祖春峰,星沙松雅湖商务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文杰,县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孙冶辉,县委办四级主任科员喻海钢,县侨联副主席吴琼,星沙海创中心运营公司负责人康仙鹏,星沙海外联谊会秘书长余安来到闪马智能上海总部参观交流,闪马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姚唐仁,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梧桐初华资本合伙人于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谢胜强、于团叶一行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的本次会面充分立足于当前科技产业的发展状况,今年以来,“创新”、“数字化”多次出现在政策文件中,“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进一步向纵深发展,面对产业格局新动态,企业和政府均正在谋求行之有效的发展新思路。

从组建团队至今,闪马智能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不论是从最开始的人工智能赛道,还是后来逐渐进入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大客流管理、智慧交通等细分领域,闪马智能一直深度结合应用场景更新技术,不断升级算法,拥有多项在行业内属于首创的系统项目,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在交流的过程中,长沙县领导指出,产业的发展要由人来牵头,人才是创新的源泉,要搭建起产业发展的人才布局,实时与世界接轨。闪马智能总部坐落在张江高科技园区,这里正是技术和人才的聚集地。尤其,在对人工智能产业的投入和支持上,上海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成长于这一肥沃的发展土壤中,闪马智能一贯秉持创新理念,不断引入各行各业的人才,为行业的变革与升级贡献解决方案。

产业的发展遵循一定的周期和规律,硬科技更是如此,需要经历积累和沉淀。眼下,人工智能赛道火热,真正深入应用场景、解决行业痛点的企业将成为这条赛道上的佼佼者,实现长久的发展和进步。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闪马智能将不断创新、躬身实践,从解决行业问题中汲取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更多动力。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