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闪马智能亮相2021 IDSummit峰会,深度赋能产业数字化

2021-10-21 17:00:29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4日,由爱分析举办的“2021爱分析·中国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北京召开。基于对国内产业数字化厂商的调研,爱分析定义了29个产业数字化应用场景,并评选出了部分数字化应用场景下的最佳实践案例。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14日,由爱分析举办的“2021爱分析·中国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北京召开。基于对国内产业数字化厂商的调研,爱分析定义了29个产业数字化应用场景,并评选出了部分数字化应用场景下的最佳实践案例。

闪马智能将人工智能技术充分融入应用场景中,为政府与公共服务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方案支持,同时以AI中台推动行业通用技术进步,入选《2021爱分析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代表厂商,闪马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姚唐仁出席了颁证仪式。

本届峰会以“数字企业增长,产业生态共生”为主题,邀请了业内数字化转型专家和实践者分享经验,汇聚了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服务厂商,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落地解决方案。

《报告》从应用场景出发,划分产业数字化全场景地图,并遴选出了各场景内的优秀厂商。闪马智能在数字政府、公共安全、智慧交通以及AI中台场景中具备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为产业发展与城市智慧化升级做了准备。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十四五”规划《纲要》强调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在政策的支持下,中国的产业数字化转型将进入快车道,相应地,企业也将在新的增长机会中升级自身发展模式。作为一家专注视频智能分析和时空数据管理的新一代AI中台公司,闪马智能深耕城市空间智能管理,依托认知算法和时空大数据平台建立了成熟的AI工业化体系,深度赋能道路交通、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城市环境、互联网信息等领域,切实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在业务拓展中,闪马智能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在全国200+城市应用落地,产品遍布城市道路路口、高速公路、建筑工地、视频平台等场景中,专业能力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未来,闪马智能将继续优化城市空间智能管理方案,结合应用场景深度运用AI技术,赋能行业变革与升级,为构建更加安全、文明、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