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VDS中台:疫情线索调查利器

2021-09-13 10:33:57 来源:宇视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VDS视频数据服务中台,凭借强大的高并发处理、集群化管理能力,可对海量视频数据一键式秒级检索,疫情线索一目了然,让流调更加智慧和高效。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七月以来,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了新一轮疫情,密接者被重新定义,流行病学调查(下称“流调”)工作更加艰巨,疫情防控迎来新挑战。在海量视频中检索、核实人员行动轨迹,费时费力,有的省市疾控中心流调专业人员一天只睡4个小时,只为跑赢病毒。宇视VDS视频数据服务中台,凭借强大的高并发处理、集群化管理能力,可对海量视频数据一键式秒级检索,疫情线索一目了然,让流调更加智慧和高效。

图 VDS中台大大简化常规组网,一体机代替了视频接入服务器、智能服务器、大数据服务器等

强架构 性能优化+成本较低

作为流调中台的核心,宇视VDS一体机通过自研芯片级GPU动态调度技术,按需调配算力资源,优先完成重要点位视频结构化分析,提升算力利用效率与容灾能力;最高支持256路视频流分析,1280张/秒图片流分析,50亿大数据库容,优化性能的同时降低40%成本;支持150余项特征属性的辨别,可快速检索得到目标行程路线。

易部署 简明组网+SaaS扩展

视图智能业务往往需要多种服务器配合,组网十分繁杂。VDS一体机将接入、业务、智能、大数据等模块集于一体,轻松实现1天部署、2天应用,让组网工作不在繁琐,应用部署更加快捷高效;同时提供多种标准接口,全面开放中台业务能力,支持SaaS合作伙伴扩展应用,赋能更多实际业务场景,满足客户多种场景需求。

多功能 场景应用更广阔

目标搜索:支持以图搜图与条件查询业务,并结合地图进行操作实现目标快速检索;

自动告警:设置黑白名单库,自动检测目标并告警;

时空还原:按照时间顺序在地图上还原出目标的空间路线;

目标筛选:围绕时间发生地,精准筛选可疑目标以供研判;

研判归档:提供事件录入、事件处理的全流程管理系统,便于分析回溯。

宇视VDS视频数据服务中台,是城市大脑中枢的核心能力引擎之一,读懂视频图像中的丰富信息,服务于社会治理、交通、城管、社区、环保等各种场景应用,为城市大脑构建中枢平台。已在全国100+城市应用,支撑起10万路视频数据的智能分析。在满足常规化管理需求的同时,还能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实现智能物联化、管理精细化,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关键词数据中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